米夏布朗琪

Michaelis執事喫茶在今年04月底和女僕花園(台中唯一的女僕餐廳)一同結束營業,不過兩者沒有關係,Michaelis執事喫茶是因為租約的問題,當時很多人都覺得很可惜,畢竟是台中唯一的一間執事餐廳。不過沒多久之後,家主蘭陵王竟然很快的找到新的店面,這次離市區非常近,想來就更方便少爺和大小姐的歸宅。06月06日的試營運我沒有去,因為暫時只有供應非正餐的餐點,我想說等等,等到餐點正式供應再去走走看看。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

門鈴
來這記得按門鈴,等待執事出來帶位,切勿逕行進入喔。

今天剛好有空,心血來潮,也沒約其他人,就一人訂位一人前往。到達的時候約下午一點,我一進門就受到各位大小姐的眼光注目,大概是怎麼會有男性顧客自己一個人來呢?畢竟在場時多位顧客全都是女性。今天在場的是家主蘭陵王和執事煉。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置物箱
置物箱。

面具
面具。

茶葉
茶葉。

茶壺杯組
茶壺杯組。

書籍、茶葉
書籍、茶葉。

印章
印章。

吊燈
這吊燈可是舊址搬過來的,可惜這邊的天花板高度不夠,只好鋸掉一些。

玻璃瓶
玻璃瓶。

桌上擺設餐具
桌上擺設餐具。

糖粉
糖粉。

米夏布朗琪
米夏布朗琪,210元。這次歸宅發現菜單還是和原來的一樣,目前暫時沒有更新,所以我就不點主餐,改點之前都沒試過的輕食系列,米夏布朗琪。看起來份量不算少,配菜配色也還不錯,只是看到那六塊土司就已經有點飽了。

土司、奶油
土司配奶油是很常見的吃法,不過沒想到土司其實不會太硬或太乾,慢慢吃也是挺香。

有機生蔬
有機生蔬就比較沒有什麼特殊之處。

烤肉、太陽蛋
烤肉和太陽蛋的味道還不錯,可惜就是品相差了點,要是可以更注意一下就有加分作用。

Tiptree英國皇室認證果醬(草莓)
土司除了配奶油之外,還可以選一種Tiptree英國皇室認證果醬,我請執事煉幫我介紹,後來就挑了草莓果醬。

熱紅茶
熱紅茶。

這次用餐的感覺都還不錯,服務還是很不錯,只是執事煉有點不太熟悉的樣子。餐點雖然並非高檔食材,不過加上Michaelis執事喫茶的環境和服務,也算得上不錯的主題餐廳,可惜價位偏高不能常來,尤其是主餐系列。看來執事餐廳還是比較能吸引女性顧客的光顧,畢竟有男執事在一旁服務和聊天可是一種享受呀。

英式磅蛋糕紙盒
從這開始都是在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所拍的照片。Michaelis執事喫茶的英式磅蛋糕是有些名氣,今天剛好聽到有優惠,我就在用餐之後順手帶了一盒試試看。

英式磅蛋糕(香蕉)
原價180元的英式磅蛋糕(香蕉),今天特價150元。

英式磅蛋糕(香蕉)
英式磅蛋糕(香蕉),150元。

英式磅蛋糕(香蕉)
磅蛋糕稍硬微甜有扎實感,雖有香蕉味道但還不至於太甜膩,我覺得配熱茶剛好入口。我一個人當然吃不完那麼多的磅蛋糕,所以切完之後,就分給時刻動漫的阿夜和各位女僕嚐嚐看,風評都不錯。只是我竟然忘記拍磅蛋糕的切片。

相簿紀錄:20140706 [台中]Michaelis執事喫茶(光大宅邸)
延伸閱讀:20120307 [台中]Michaelis執事喫茶--初次歸宅

----------
Michaelis執事喫茶(光大宅邸)
(04)2201-5520
台中市北區光大街26號
12:00~17:40 / 18:30~20:30
週一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