醋飯
一品握壽司的醋飯黏成一團。

因為長期去大里回春堂看診,所以最近都在找看看大里有沒有什麼直得去吃的餐廳小吃,上次去了一趟竹野日本料理,覺得也還好而已。在網路搜尋時,也看到有網友推薦吉芳平價日本料理,很巧的是,吉芳就在竹野正對面,今天經過就趁機來吃吃。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面
店面。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雞排蓋飯
雞排蓋飯,60元。很大一個碗,所以這個雞排蓋飯在碗中就顯得有點渺小。

雞排蓋飯
雞排蓋飯的雞排還算嫩,我有稍微咬到一些骨頭。

蛋
雞排蓋飯得這種蛋算是我愛吃的種類,可惜應該是半熟嫩蛋有點煮過頭。

一品握壽司
一品握壽司,130元。既然來到這裏,當然也得點上一份握壽司,看來我好像和竹野點了很類似的搭配組合。不過竹野的綜合握壽司八貫要240元,這裏六貫只要130元,但是明顯份量少很多。

一品握壽司
一品握壽司,130元。

旗魚握壽司
旗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

海鱺握壽司
這應該是海鱺握壽司。

吉芳平價日本料理和竹野日本料理的風格可說謂非常像,蓋飯價錢和份量也差不多,不過竹野的蓋飯稍微精緻美味一點。至於握壽司方面,竹野的並不便宜,八貫240元,魚肉算是大塊,但是味道並沒有很明顯,所以可惜;吉芳的握壽司六貫130元,每貫要價20元以上,雖然不貴,但是份量也小,最糟糕的是握壽司的醋飯竟然全黏成一團,比之平價的爭鮮仍遠遠不如,而且爭鮮一貫也才15元。所以整體的感覺,吉芳還比竹野遜色了不少,當然我還沒有機會吃過其他的餐點。

相簿紀錄:20140805 [台中]吉芳平價日本料理

----------
吉芳平價日本料理
(04)2481-1702
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255號
11:00~14:00 / 16:3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