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月燒肉飯
這個碗可是非對稱的設計,碗面是有斜度,別以為是瑕疵品喔。

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幾乎是我空閒的去處,除了女僕和執事都認識之外,連餐點也幾乎全吃過一遍了。這次趁著暑假的到來,將菜單做了一次全面性的更換,當然要來吃吃看有什麼新玩意囉。舊料理有刪除一些,另外各方面增加不少,除了菜單之外,連結帳的方式也有所更動,就是點餐完畢,拿到餐點收據確認無誤之後,就要先去櫃檯結帳,而非以往的事後結帳。所以也麻煩各位要離開時,讓當班的女僕執事知道你們的離開,才能馬上收拾杯盤以供下一組客人使用。

屬性飲料菜單
菜單內最特別的就是屬性飲料,共有十二種,每一種屬性代表一種口味,但我不能透露內容喔,女僕會建議挑點兩三種屬性調成一杯,可有非常多種變化,這也讓各位自己來探險囉。

屬性飲料(熱血+傲嬌+馬尾)
屬性飲料(熱血+傲嬌+馬尾),這一杯的甜度稍微沒那麼高。

湯品
升級套餐的內容也稍稍有改,A套餐加80元,可有湯品和特調飲料(中杯);B套餐加80元,可有特調飲料(中杯)和冰淇淋奶油泡芙;C套餐加120元,可有湯品和特調飲料(大杯)。如果是為了來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用餐的話,建議一定要試試看湯品,超棒的推薦。

湯品食材
湯品食材。

半月燒肉飯
半月燒肉飯,230元。這一道是蒼白推薦的料理,因為我今晚特別餓,所以請赤貓幫我問問能否加飯,當然是可以,端上來就這麼一大碗的燒肉飯,份量可不小。

蛋
半月燒肉飯上面有白煮蛋弄得稍碎,加上海苔絲襯托。

燒肉
半月燒肉飯的燒肉真得好吃,除了肉片的份量很多之外,還有味道和軟嫩都很搭配,鹹中帶甜,好吃得讓我很快就吃完了。

今晚來到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用餐的感覺,新菜單真的有用心,除了這一類的蓋飯之外,還有價位稍高的排餐,想要享受一下犒賞自己也可以嚐嚐鮮。至於湯品,主廚也會有些變動,並不是每天都一樣。當然最不能放過的是屬性飲料,可以有驚奇的感覺喔。

魔法少女小圓
魔法少女小圓。

魔法少女小圓
魔法少女小圓。

熊布偶
熊布偶。

蒼白
蒼白。

蒼白
蒼白。

泉子
泉子。

泉子
可惡的泉子說她今天狀況不好,叫我不要拍照,可是她的皮膚超棒,就算素顏也大勝很多人囉。

相簿紀錄:20140703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延伸閱讀:20140305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標榜ACG動漫主題的營運試賣
延伸閱讀:20140420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新菜上市

----------
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04)2211-3308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平日 11:00~21:00
假日 11:00~22:00
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