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生魚丼

最近都在找好吃又平價的日本料理,尤其是生魚片蓋飯和握壽司,承蒙格友推薦這家從台北南下台中開店的簡單平價日式食堂,我找了幾個食記參考,似乎還不錯,今晚總算有機會來簡單光臨品嚐一下。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面
店面。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照片牆
照片牆。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擺設
擺設。

餐巾盒
餐巾盒。

綜合生魚丼
綜合生魚丼,180元。為了生魚片蓋飯而找到簡單,那當然要先來試試看綜合生魚丼囉。

綜合生魚丼
綜合生魚丼,180元。綜合生魚丼雖然不是屬於豐盛款,不過擺盤的整體視覺是非常豐盛,除了三種生魚片之外,還有蝦卵、干貝唇、玉子燒等等,以這種價位來說算得上高C/P值。

鮭魚、鮪魚、旗魚
鮭魚、鮪魚、旗魚。

干貝唇
干貝唇。

玉子燒、芥末、牛旁絲
玉子燒、芥末、牛旁絲。

蝦卵
蝦卵。

綜合生魚丼的份量其實不算多,不過其他日本料理餐廳也差不多,七片生魚片和配菜組成的綜合生魚丼,屬於可以打牙祭的平價日本料理,生魚片的厚度也算得上比較厚,一口一片絕對會有十足的滿足感,而且魚肉也是香甜美味。這次來到簡單平價日式食堂的感覺實在不錯,吃完絕對有滿足的幸福感,用餐完也和老闆夫妻聊了一會,非常親切,我也期待下次再來品嚐其他的料理喔。

相簿紀錄:20131017 [台中]簡單平價日式食堂

----------
簡單平價日式食堂
(04)2237-7997
台中市北屯區綏遠路二段52-1號
11:30~14:00 /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