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製沙朗牛排7oz

這次台北行在中午和小香一起吃飯後,就搭板南線到SOGO百貨忠孝店要去找夫米,可惜沒看到她(後來才知道她臨時請假),思考了一下是否要先將行李拿回去飯店,但是飯店離捷運站有一段距離,這樣可能會花上許多時間,就打消了這個念頭。

傍晚和娃比相約在徐匯廣場的Mr.Onion牛排餐廳用餐,是娃比推薦的餐廳,離她的公司很近。原本是約五點,但因為我沒回飯店就提前到四點半碰面。其實洋蔥和Mr.Onion分家之後,我只吃過洋蔥牛排一次,對於是不是有什麼差別就不太清楚,趁著這次有機會來吃Mr.Onion也算可以比較看看。

店面
位於徐匯廣場四樓的店面。

直式立牌
直式立牌。

招牌
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麵包
麵包。

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
水果沙拉。

主廚沙拉(凱薩醬)
主廚沙拉(凱薩醬)。

主廚沙拉(凱薩醬)
主廚沙拉(凱薩醬)。

乳酪焗奶油黃金貝
乳酪焗奶油黃金貝。

乳酪焗奶油黃金貝
乳酪焗奶油黃金貝的份量不算大,小小一塊,軟中帶脆,味道濃而不膩。

法式鵝肝醬
法式鵝肝醬。

法式鵝肝醬
法式鵝肝醬看起來不是很顯眼,其實單吃我也沒有覺得多美味,也不了解到底要怎麼吃才好。

法式鵝肝醬
法式鵝肝醬。

海鮮燉魚湯
海鮮燉魚湯。

海鮮燉魚湯
海鮮燉魚湯算是湯品中比較特別的一道,食材算得上豐富,搭配的蕃茄湯頭其實我不會太喜歡,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酸的味道,不過湯品中的海鮮食材還真不少。

南瓜湯
南瓜湯。

南瓜湯
南瓜湯算是比較常見的湯品,這道濃且香甜,不會有讓人感覺膩的滋味,滑順好入口。

法式松子鮭魚
法式松子鮭魚,全餐550元、單點400元、商業午餐480元。法式松子鮭魚的份量不少,不像一些西餐廳只有小小一塊是根本吃不飽。

法式松子鮭魚
不知道法式松子鮭魚上面那一層是什麼。

法式松子鮭魚
法式松子鮭魚。

特製沙朗牛排7oz
特製沙朗牛排7oz,全餐600元、單點450元、商業午餐530元。

特製沙朗牛排7oz
特製沙朗牛排7oz,全餐600元、單點450元、商業午餐530元。

特製沙朗牛排7oz
七分熟的特製沙朗牛排,雖然不厚,但是並沒有因此而流失肉汁,肉色微紅,軟中帶點咬勁,算得上還不錯的品質。

蘑菇醬
因為我忙著拍照,所以服務生就將蘑菇醬放在盤中讓我自己添加。

特製沙朗牛排7oz
淋上磨菇醬的特製沙朗牛排。

皇家首席乳酪
皇家首席乳酪的圓磁盤畫上了三隻可愛的動物,我想畫圖的人應該有不錯的美術底子,實在很可愛呀。

皇家首席乳酪
皇家首席乳酪。

大福草莓
大福草莓的圓磁盤則畫上了海綿寶寶,也一樣是非常細膩相似。

大福草莓
大福草莓。

大福草莓
大福草莓說起來就是包著草莓冰淇淋的麻糬,口感不錯也好吃,雖然份量不多但很棒。

拿鐵(冰)
拿鐵(冰)。

奶泡奶茶(冰)
奶泡奶茶(冰)。

Mr.Onion牛排餐廳的整體感覺還不錯,裝潢也走向比較復古風格,以木頭和紅磚等等為主,不管是品質或是份量,法式松子鮭魚比較讓我吃驚,通常鮭魚排餐的份量都不會太多,沒想到這一道的份量十足,至於特製沙朗牛排也稍稍比其他牛排餐廳大了一些,雖然較薄但卻比較大片,口感也不會因為薄而沒有肉汁。其實我並不常來這一類的餐廳吃牛排,主要還是因為消費高了點,所以都選擇吃平價牛排來滿足口腹之慾罷了。雖然價位不低,不過偶爾來享受一下也是不錯,不過我對於Mr.Onion和洋蔥的差異性沒有什麼感覺,總覺得兩者差不多。

娃比
娃比。

娃比
娃比。

娃比、我
娃比、我。

相簿紀錄:20140529 [台北]Mr.Onion牛排餐廳(蘆洲徐匯店)
相簿紀錄:20140529 [台北]Mr.Onion牛排餐廳(蘆洲徐匯店)--娃比

----------
Mr.Onion牛排餐廳(蘆洲徐匯店)
(02)2283-3789
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8號4樓 (徐匯廣場)
http://www.mr-onion.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