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握壽司

之前不太常到大里吃飯,對於附近到底有什麼好吃的並不熟,最近因為常到回春堂看診,所以就順便上網查查看有什麼推薦的餐廳或美食。這次查到竹野日本料理似乎還頗受好評,就趁今天可以早一點下班,在看診前順路先去吃吃看。

店面招牌
沒想到竟然是在萊爾富旁邊騎樓底下的一間小小店面,位置都在騎樓或人行道。

豬排蓋飯
豬排蓋飯,60元。這道料理是部落客推薦便宜好吃的一道,所以我當然得點來試試看。

豬排蓋飯
豬排蓋飯看起來很簡單,就是炸豬排上面淋上半熟的蛋液,白飯的份量不算太多,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平價,和我家附近向上路的日月蓋飯挺像,便宜又好吃,也不用特地來大里吃這一類的蓋飯呀。

豬排
豬排。

綜合握壽司(八入)
綜合握壽司(八入),240元。既然來到竹野,不點份握壽司似乎也說不過去,就點了愛吃又最常見的生魚片握壽司。外觀看起來還挺美味,不過入口後似乎沒有感覺到魚肉的鮮美,味道並不重,有點失望。

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

旗魚握壽司
旗魚握壽司。

蝦握壽司
蝦握壽司。

這次來竹野日本料理益民店用餐,環境沒有太好,隔壁桌還有毫無忌憚的抽菸,真得讓我很不舒服。至於料理方面,豬排蓋飯和我家附近的小吃店差不多,綜合握壽司則和我想像有點落差,所以整體的感覺並不是太好,下次去其他間日本料理店吃看看好囉。

相簿紀錄:20140513 [台中]竹野日本料理(益民店)

----------
竹野日本料理(益民店)
(04)2481-0889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358號
16: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