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丼

我之前曾經去過隱し藏的向上店,市政店則沒有去過,也是小蘿說她將文心店上班才知道又新開一家分店,不過一直沒有機會到文心店走走。今天休假,想說來吃吃看,因為沒訂位就打算早一點來,下午路過先確定五點營業之後,就到附近的麥當勞上網修照片順便吃午餐,反正全天候的超值全餐都是79元呀。待到過了四點半就前往隱し藏等待。

店面招牌
這個招牌實在太大,加上文心路中間正在做捷運施工,我沒有地方可以後退拍照,只能從旁邊拍點側面。紅布條掛著試賣中,也不知道有什麼差別。

招牌
招牌。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

我提早了十多分鐘到達,反正快到營業時間,索性就在門口等待,五點一到,我就成為第一位客人,沒想到我一進場就看到小蘿,她也嚇了一跳,她說我真幸運,要是隔天來她就休假囉。不過我來之前也沒知會她,反正有遇到就聊聊,也不想太打擾她呀。

店內佈置
店內的佈置讓人感覺舒服,很簡單的木造裝潢。

店內佈置
店內盡頭有一個包廂,我不知道有多大可以容納多少人。

椅子
椅子。

置物處
椅子底下有個網狀的置物處,可以放包包。

陳列木架
陳列木架。

七福神(貓頭鷹)、簽名碗(朱芯儀、五熊蔡宜臻、麻衣)
前面好像是七福神,不過是貓頭鷹。後方的簽名碗應該是朱芯儀、五熊蔡宜臻、麻衣等人的簽名,不過最左邊是誰我就看不出來了。

擺飾
擺飾。

擺飾
擺飾。

隱し藏(庹宗康簽名)
隱し藏(庹宗康簽名)。

日本汽水
小蘿問我要不要買日本招財貓汽水,我說買了也不捨得喝,她說她也買了一瓶,不過還真不便宜呀。

日本汽水
日本汽水。

日本靜岡茶汽水
日本靜岡茶汽水。

日本咖哩汽水
日本咖哩汽水。

日本靜岡草莓汽水
日本靜岡草莓汽水。

青甘肚(鰤魚)、鮭魚肚、紅甘肚(高體鰤)
青甘肚(鰤魚)、鮭魚肚、紅甘肚(高體鰤)。

剝皮魚、花面(海雞母笛鯛)、鮭魚
剝皮魚、花面(海雞母笛鯛)、鮭魚。

鮪魚、真鯛、紅甘(高體鰤)
鮪魚、真鯛、紅甘(高體鰤)。

大目鯛、黑點(單斑笛鯛)、沙腸(沙鮻)
大目鯛、黑點(單斑笛鯛)。

?、旗魚、鰹魚
?、旗魚、鰹魚。

紋甲花枝、甜蝦、加拿大海膽
紋甲花枝、甜蝦、加拿大海膽。

松葉蟹肉、天使紅蝦
松葉蟹肉、天使紅蝦。

服務生介紹這邊比向上店還多一些選擇,不過我既然來到這裏,當然生魚片類的食物是我的第一選擇,下次再來吃吃看其他餐點吧。

茶杯
茶杯。

餐具
餐具。

三道前菜
三道前菜。

泡菜
其實這一道前菜算不算泡菜我也不清楚,因為沒有泡菜的酸和辣,很清爽的味道。

醃蘿蔔
醃蘿蔔。

小魚乾
這道前菜乍看之下我還以為是香菇梗,不過仔細看才發現是有卵的小魚乾,或者說是醃魚,也不確定怎麼稱呼。

附湯(關東煮)
附湯(關東煮)。

蘿蔔、甜不辣、丸子
附湯關東煮內的蘿蔔、甜不辣、丸子,湯頭挺甜的,好喝。

海鮮丼
海鮮丼,280元。看起來挺豐盛,我算了一算碗內應該有七種生魚片,每種約兩片,只是我無法很確定每一片是什麼魚肉,只能依照顏色紋路做註解,因為每天的海鮮丼內容都不一定一樣,端看當天的魚貨而定。生魚片底下的飯不算多,不過生魚片的口感還算不錯。

飛魚卵螺肉
飛魚卵螺肉。

鰹魚
鰹魚。

黑點(單斑笛鯛)
黑點(單斑笛鯛)。

鮭魚
鮭魚。

花面(海雞母笛鯛)
花面(海雞母笛鯛)。

真鯛
真鯛。

沙腸(沙鮻)
沙腸(沙鮻)。

宮島星鰻
宮島星鰻,100元。

宮島星鰻
這尾烤的宮島星鰻有別於浦燒口味,味道沒那麼重,不過還是鹹中帶甜,沒想到搭配旁邊的小黃瓜絲是那麼契合。

小蘿看到我點了海鮮丼和宮島星鰻而已,竟然說我這樣吃不飽啦,不知道我正在減肥嗎(翻桌)。不過兩點多才嗑掉麥當勞的麥香雞超值全餐,可樂又加大,說實在的,五點其實不算太餓,不然以我之前的食量,真的得吃上兩碗才能飽吧。

九折特別優惠券
小蘿給我的九折特別優惠券,三店都可用,使用期限到05月底,下次再到向上店吃吧。

相簿紀錄:20140421 [台中]隱し藏-丼の達人(文心店)

----------
隱し藏-丼の達人(文心店)
(04)2247-7737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595號
11:00~14:00 / 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