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咘、赤貓

今天中午約赤貓外拍明台高中的綠色水手制服,地點在台中科技大學和一中NewCity(原益民商圈)兩者選其一,後來我想說拍制服的話還是去教室景,最後就挑了台中科技大學。本來血瞳也要一起來,可惜因為要台中家商要補修課而錯過了。

赤貓下午四點要回到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打工,所以我們就拍到將近三點就結束,我載赤貓回家拿女僕裝後就直奔時刻,正好我可以修修照片兼吃晚餐。因為我們到店的時間還早,所以赤貓就到處晃來晃去,順便看看剛剛外拍的照片,挑了一些她喜歡。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離店時才拍的照片)。

搖椅
搖椅。

黑貓布偶
黑貓布偶。

一樓佈置
一樓佈置。

一樓佈置
一樓佈置。

照片
照片。

COSER活動日照片
03月30日店內舉辦COSER活動日的照片。

蛋糕冰櫃
蛋糕冰櫃。

初音公仔
初音公仔。

檸檬水機
很可愛的檸檬水機,這台超吸睛的。雖然店內女僕服務生會幫妳添加開水,但是若是忙不過來時,客人也可以自行來添加喔。

濃湯
主餐加100元可以升級為C套餐,就是有多附濃湯和大杯飲料。

濃湯
濃湯。

好男人(大杯)
好男人(大杯),110元。上層是乳酸蘇打,下方沉澱的是葡萄耶果,微酸微甜,滋味還算不錯。

茄汁蛋包咖哩
茄汁蛋包咖哩,210元。這一道和我原本想像的不太一樣,大概是受女僕餐廳的影響,所以第一眼看到的感覺並不是那麼驚艷,擺盤稍微弱了些。

蛋包飯
蛋包飯上面並不像女僕餐廳是會有寫字,不過這次赤貓特別幫我寫了A.N(其實應該是要寫A.N.才對,因為是AkaNeko(赤貓)的縮寫),另外還劃了一個愛心給我 XD

咖哩醬
剛聞到咖哩醬時會覺得有點酸味,不過吃起來完全沒有,是不是當中加了一些蔬菜和菇類的原因呢。咖哩不像是日式偏甜,當中還加了辣,不過這種辣倒是挺開胃。

蛋包飯
蛋包飯內是白飯。

小咘
小咘今天綁了馬尾,難怪我覺得哪裏不太一樣,不過這樣也很好看呀。

喵毛
超人氣的喵毛。

血瞳
沒跟到外拍還得補修課的血瞳。

初音音樂遊戲
店內偶有不同的遊戲可以玩,這款初音音樂遊戲是今天的遊戲之一,但我沒玩,我對於音樂遊戲都只能放棄。

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除了參加幾款煮餐之外,還應客人的要求,增加了許多一群朋友可以互相分享的食物,例如炸物和滷味,連飲料和蛋糕都有增加,可以過來嚐嚐鮮,餐點都還有一定的水準,當然和各位女僕咩咩聊天也不錯。

今天在店內拍照的照片覺得好爛,在相機內看還好,修完圖傳上來就糟糕了。

相簿紀錄:20140420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延伸閱讀:20140305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標榜ACG動漫主題的營運試賣

----------
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04)2211-3308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平日 11:00~21:00
假日 11:00~22:00
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