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煎鹹豬肉堡、好初紅茶

這兩天的台北行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目的,不過倒是跑了許多地方,昨晚感謝Jolin賢伉儷收留,得以在板橋過了一夜。今早Jolin要上班時,順路載我出門,推薦我一家不錯的早餐點,就叫好初早餐,我倒是沒聽過,不過既然Jolin推薦就來吃吃看吧。感謝Jolin在上班前專程載我過來,讓我在巷口的麥當勞下了車,走幾步路就可以看到囉。

招牌
招牌。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面
店面。

候位登記黑板
其實我們都不知道營業時間,我到達門口時還沒有營業,上面那些店外照片都是用餐後補拍。雖然有看到候位登記黑板,但是在我之前的一位妹妹站在這塊牌子前面等待,我也不知道是否要排在她後面,或者是依照牌子的指示去另外一個門等待。後來排隊的潮人潮越來越多,店家才有人出來請大家改排隊地點,我想是原來排隊的巷子本來就不大,排隊人潮會影響交通和造成危險。

玻璃門
玻璃門。

店內佈置
我被分配在照片左邊大長桌的一角(我的黑色相機包放在地上超明顯),彼此不認識的客人相鄰而座,幾乎沒有所謂的隱密空間,不過大家似乎也不介意。

店內佈置
店內的格局呈現幾乎是三角形,店內不大。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菜單黑板
除了一般菜單之外,這個超大的菜單黑板也有許多可以挑選。

販售商品
販售商品。

人偶號碼牌
店內的候餐牌超特別,給了每個客人不同顏色的活動人偶來做為辨識,在等餐之餘就玩玩人偶囉。

好初紅茶
好初紅茶,20元。好初紅茶算得上是很便宜的飲料,味道也不錯,整體的裝飾簡單好看。

板煎鹹豬肉堡
板煎鹹豬肉堡,80元。這一道是菜單上沒有卻寫在黑板的料理,因為看到菜名還挺特別所以才點,用鹹豬肉入菜的漢堡還是第一次看到,加上配菜還挺好看。

板煎鹹豬肉堡
板煎鹹豬肉堡,80元。

板煎鹹豬肉堡
鹹豬肉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沒有像夜市賣的那麼重鹹重口味,微鹹,但搭配麵包和配菜吃則剛剛好。雖然是第一次品嚐到這種偏中式的漢堡,不過感覺還不賴。

這一次來好初早餐吃早餐,果然感覺還不差,雖然店內不大要和其他客人共桌,但是大家也都很安靜優閒的吃早餐,相對之下在店外等候的客人就有點可憐囉。好初早餐的價位並不貴,由其在新北市這種地方,環境和裝潢都有質感,難怪會成為部落客推薦的早餐店,雖然我很少吃早餐,不過有機會再來新北時也不介意再來吃吃看其他的料理。

相簿紀錄:20120713 [新北]好初早餐

----------
好初早餐
(02)2253-2087
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
08:00~1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