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米莉、澎

過年後等到郁米莉回到台中,終於約到她出來外拍,拍完後到台中科技大學找澎,澎正在支援朋友外拍,直到夜色昏暗,大家也都散了,我和郁米莉及澎就想說在附近順到吃晚餐,在一中街晃了許久(其實是郁米莉想逛年貨大街),終於找上的Jane & Tony義式。Jane & Tony義式原本在逢甲大學也有一間分店,但是已經收掉好一陣子了,給我的感覺還算不錯,餐點還挺精緻,上次CWT-T8就是在那幫椅子慶生。

招牌
招牌。

櫥窗佈置
櫥窗佈置。

塗鴉黑板
塗鴉黑板。

調味料
調味料。

餐具
餐具。

飲料
點主餐有附一杯飲料,大吉嶺紅茶、雀巢檸檬茶、可口可樂、雪碧,這四種是免費,若要點選其他飲料則需要加20元。

巴黎卡非香草雞(咖哩)鉛筆麵
巴黎卡非香草雞(咖哩)鉛筆麵,200元。這是澎點的餐點,不過服務生端上桌時她卻有著疑惑,詢問之下才知道她又看錯行點了不是她要的餐點。

巴黎卡非香草雞(咖哩)鉛筆麵
咖哩口味的巴黎卡非香草雞鉛筆麵,其實咖哩味並不會太重,整體的味道還挺搭的。

西班牙海鮮燉飯
西班牙海鮮燉飯,230元。如果有義大利料理,我常常會選擇燉飯,畢竟飯類才是我的最愛,加上又有多種食材搭配。

西班牙海鮮燉飯
西班牙海鮮燉飯的整體份量雖然不多,但是海鮮食材可真的不少,味道香濃,雖然燉飯應該不是真正用生米加高湯開始燉煮,不過也算是值得推薦的一道料理。

雙拼披薩(紐奧良嫩雞/野蕈菇鮮蔬)
雙拼披薩(紐奧良嫩雞/野蕈菇鮮蔬),200元。紐奧良嫩雞和野蕈菇鮮蔬兩款披薩單點都是200元,可以做成雙拼披薩,當然價位就是兩款的一半相加。不過這一看的份量就不少,也難怪郁米莉吃不完。雖然不能說有多美味,但是以這種餐廳來說算得上能讓大眾接受的滋味。

紐奧良嫩雞披薩
紐奧良嫩雞披薩。

野蕈菇鮮蔬披薩
野蕈菇鮮蔬披薩。

Jane & Tony義式一向都是走精緻可愛的路線,餐點雖然不是多便宜,不過精緻程度還算頗有水準,加上餐點也不差,可以說是讓朋友聚餐聊天的好選擇,不然在一中商圈這種拼價位的地方,怎麼有辦法可以撐那麼多年呢。

相簿紀錄:20140205 [台中]Jane & Tony義式
相簿紀錄:20140205 [台中]Jane & Tony義式--郁米莉等

----------
Jane & Tony義式
(04)2223-2907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97號
11:00~21:4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