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內佈置

會知道時刻,是因為前不久約韓韓外拍,帶了兩位親友(赤貓和血瞳)同行,她們談話之間提到了有新開的一家餐廳,雖然服務妹妹是穿女僕裝,但卻不是標榜為女僕餐廳,而是以動漫為主,將於02月28日營運試賣。對於不同的主題餐廳,其實我都挺有興趣,當然除了拍照之外,還想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中午去大里找莘荋吃午餐之後,就趁著空閒過來時刻探探。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挺簡潔有力,不過一樓只有接待處,並沒有用餐區喔,所以進門之後領了張小卡就直接上二樓。

店內佈置
樓梯間牆壁的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雜誌
雜誌。

白板
白板。

白板
白板。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水杯
水杯。

湯品
餐點加70元可升級為套餐,除了可以選特調飲料之外,還送上一大杯繞騰騰的湯品,別看這個杯子,其實還挺大的,湯品的味道也還不錯,有別於一般的玉米濃湯之類。

經典葡式牛肉
經典葡式牛肉,220元。本來再考慮要點義大利麵或是飯類,服務生妹妹推薦經典葡式牛肉,我想說沒聽過這道,所以就嚐試看看。

經典葡式牛肉
經典葡式牛肉。牛肉算有嚼勁但不會太硬,味道濃但不會太鹹,挺合我的胃口,只是沒有配菜,只有parsley(香芹/巴西利)來做點綴實在太單調,加上只有白飯和牛肉兩者搭配吃,再好吃也會有點膩,所以要是可以用點鮮豔的小蔬菜(玉米筍或花椰菜)來擺盤,應該可以襯托的更好看且美味。

亞瑟王(中)
亞瑟王(中),70元。至於套餐贈送的特調飲料,我也不太知道喝什麼,覺得都差不多的汽泡飲料,索性直些詢問服務生妹妹,最後還是選擇了拍照最好看的亞瑟王(藍甘菊),不過不知道杯底下層的那些不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會員卡兌換券
當場填寫問券調查表可以得到一張會員卡兌換券,03月08日就可以憑券換取會員卡。

當天和店長阿夜聊了許多,他提到了怎麼樣會有想開這種動漫主題餐廳的構想以及未來想要增加許多活動,我也給他一些意見。後來六點左右,赤貓來上班,不過她倒是第一眼沒有認出我,後來跟她打聲招呼,也談了許多有關於cosplay的事情。

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的環境挺舒適也寬敞,窗邊還有提供筆電用的插座,動漫雜誌目前不夠多,也還沒看到計畫什麼樣的相關活動,所以主題性還不夠強烈。服務生妹妹都穿著女僕裝倒是挺可愛,店內可以拍照,但是不要拍到服務生,至於是否可以像女僕餐廳可以付費拍就不知道囉。餐點方面,肉類本身調理的還不錯,但是擺盤裝飾有待加強,不管是視覺或味覺都可以再提升。就算不是熱愛動漫的人,也可以當作是去吃飯玩筆電的餐廳,畢竟空間寬敞就會讓人舒服許多。

相簿紀錄:20140305 [台中]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
時刻動漫休閒娛樂餐廳
(04)2211-3308
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10號
平日 11:00~21:00
假日 11:00~22:00
週二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