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這家大里雞腿王當然位於大里,許久之前經過時記得招牌是亞洲雞腿王,3皇3家對面,也不知道是何時換店家或招牌。這離我有一段距離,沒事當然不會只是為了吃而衝到大里,今天會來光臨,就是透過莘荋知道大過年的也沒休息照常營業,想說反正沒事做,所以就在傍晚衝到了大里吃晚餐順便探一下莘荋的班。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招牌
招牌。

蔥油雞腿飯
蔥油雞腿飯,70元。本來我也不知道來到這該點什麼吃,就請莘荋幫我推薦,所以就點了蔥油雞腿飯,通常都會有炸雞腿或滷雞腿,但這一道好像不太常見。

蔥油雞腿
蔥油雞腿。

蔥油雞腿
蔥油雞腿的肉質真的還不錯,鹹淡適中,雞皮Q彈,算是清淡雞肉料理中還算合胃口的一道。

豬血湯
今天的湯是豬血湯。

店內除了豬血湯還有冬瓜茶,用餐環境算還不錯,也有大螢幕電視可以看。不過餐點種類其實我沒有看仔細,因為一開始就請莘荋幫我介紹,配菜也是讓她幫我配搭配的,只好下次再去看看有什麼喜歡吃的料理。

莘荋、我
莘荋、我。

相簿紀錄:20140202 [台中]大里雞腿王
相簿紀錄:20140202 [台中]大里雞腿王--莘荋

----------
大里雞腿王
(04)2482-1666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212號
10: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