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尋

夢幻莊園 Fantasy Garden,這次算是我第二次到訪,第一次是開幕的第二天和Jolin來這裏走走,當天是Rui和布丁當班。這次是受店家的邀約前來,否則店內除了自己桌上的餐點飲料之外,是都不準拍照的。

夢幻莊園 Fantasy Garden,不要把它歸類在女僕餐廳或ACG餐廳或變裝餐廳喔,因為它不僅僅是這樣。簡單來說,就是偶像餐廳,要將餐廳打造成塑造偶像的表演舞台,啥,聽不懂?沒關係,等我解釋給你聽。日本東京秋葉原有AKB48紅遍日本,為什麼台灣不能有自己的偶像呢?AKB48的起點或許是秋元康刻意打造,但神八的成功卻是許多民眾都有參與到的過程,夢幻莊園的發展也應該是如此。

虛擬藝能經紀公司Fantasy Garden・I也打造了一個表演舞台,夢幻莊園,一個有舞台且提供咖啡簡餐攝影棚的餐廳。目前所屬的偶像有三十多位,當然還不斷的持續募集中。偶像的發光發熱除了自己的努力之外,也要大家一同來參與,人人都有機會成為夢幻莊園的製作人,只要加入會員的那一刻起,你就是和夢幻莊園同一陣線的製作人了。針對你喜歡的偶像,不是只有默默支持和鼓勵,你還有投票權,集結眾人的力量爬上排行榜的高點,就可以幫助偶像站上巔峰的舞台。

排行榜排名除了可以增加偶像的曝光度,夢幻莊園也會為她製作週邊商品,這可是不能錯過的夢幻逸品呀。隨著你的消費(餐點、活動、週邊商品、租借攝影棚等)金額越高,製作人的等級也就越高,可以投的票數和享受的權利也就越多,讓你能和夢幻莊園一同打造偶像,享受這種參與的過程。

店面
店面沒有明顯的招牌,很容易就錯過,要小心喔。

店面
店面。

招牌
招牌。

活動黑板
活動黑板。

活動海報
活動海報。

活動海報
活動海報。

店內資訊海報
店內資訊海報。

徵人啟事
徵人啟事。

Rui
櫃檯區有小白板寫著下週服裝投票,來消費的你都可以投上一票,決定下週偶像的服裝。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菜單封面
菜單封面。

原味奶油鬆餅
原味奶油鬆餅,110元。簡單好吃的鬆餅,沒有多餘的點綴,一些奶油加上一些水果,自然好吃的搭配。

原味奶油鬆餅
原味奶油鬆餅,110元。

法式紅酒牛肉
法式紅酒牛肉(附湯),300元。紅酒牛肉算是我到餐廳吃飯經常會點的一道料理,鮮嫩多汁的口感,加上香菇和紅蘿蔔等食材的香味,讓人食指大開。

法式紅酒牛肉
法式紅酒牛肉(附湯),300元。

伯爵夫人奶茶(熱)
伯爵夫人奶茶(熱),150元。很香的奶茶,微甜不膩,是下午茶的好選擇。

伯爵夫人奶茶(熱)
伯爵夫人奶茶。

伯爵夫人奶茶(熱)
正常供應的伯爵夫人奶茶應該是沒那麼滿,但為了拍照就多裝一點熱開水比較看得清楚。

焦糖拿鐵(冰)
摩卡(冰),150元。

焦糖拿鐵(冰)
摩卡(冰),150元。

蛋糕
蛋糕。

蛋糕
蛋糕。

蛋糕
蛋糕。

蛋糕
蛋糕。

蛋糕
蛋糕。

蛋糕
蛋糕。

地下室攝影棚
地下室攝影棚(拉丁風)。

地下室攝影棚
地下室攝影棚(歐風)。

租借表演服
租借表演服。

二樓佈置
二樓佈置。

二樓佈置
二樓佈置。

舞台
舞台。

舞台後化妝室
舞台後化妝室。

Rui
Rui。

Rui
Rui。

二樓表演現場
二樓表演現場。

二樓表演現場
二樓表演現場。

千尋
千尋。

千尋
千尋。

千尋
千尋。

烤魚、千尋
烤魚、千尋。

紫戀
紫戀。

消費券信封
消費券信封。

消費券(正面)
消費券(正面)。

消費券(背面)
消費券(背面)。

沒有深入了解,很難想像夢幻莊園有這麼大的夢想,夢想不會因為空間而受限,希望是無限的,如何從這小小的舞台可以造就偶像,我想我們都不應該在旁邊袖手旁觀。我自己也是AKB48的粉絲,也很希望這種從平民崛起的偶像可以發生在自己的生活環境,甚至偶像是自己的朋友,不管如何,我很期待看到這種夢想的實現,就像AKB48為了1830m的夢想而奮鬥著。

相簿紀錄:20140104 [台北]夢幻莊園 Fantasy Garden

----------
夢幻莊園 Fantasy Garden
(02)2361-0113
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61號
11:00~21:00
https://www.facebook.com/f.gard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