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心

之前某個台北場次,就有詢問心心和小蘿要不要一起到夢幻餐車用餐,但是因為還有其他狀況所以沒有確定,後來她們雖然有到地下街,但是因為迷路加上時間來不及,所以就錯過了到夢幻餐車一起歸宅的機會。

這次和心心約台北外拍,想說就順便帶她來吃夢幻餐車,看看台灣的女僕餐廳是什麼模樣,雖然有些人會覺得女僕好像是很萌的代名詞,但是說真的,心心可是更萌的文靜少女呀。

書櫃
書櫃。

布偶
布偶。

櫃檯內白板
櫃檯內白板,寫著當天值班的女僕。

海鮮濃湯
點餐都會附海鮮濃湯,裏面還真的會可以撈到一些食材,口感和滋味都還算不錯。

草莓可爾必思
草莓可爾必思,120元。

焗烤雞腿排
焗烤雞腿排,250元。如果以C/P值來說,這一道可以算得上比較推薦又好吃的一道。

焗烤雞腿排
焗烤雞腿排的雞肉還挺嫩,我吃過幾次,而這次是心心點的。

萌味咖哩蛋包飯(雞肉)
萌味咖哩蛋包飯(雞肉),290元。蛋包飯有雞肉和豬肉兩種可以選擇,我也忘了是不是兩種都吃過了,不過基本上咖哩味道也還算有水準以上。

蛋包飯
來夢幻餐車點蛋包飯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桌邊服務,那就是女僕會用蕃茄醬在蛋皮上寫字或畫圖,當然不能是太複雜的線條啦。雖然這一道是我點的,但是我已經不知道要也什麼字了,就將這權利交給心心,她想了一想就說要寫"KOKORO",也就是她的暱稱。

雞肉咖哩
雞肉咖哩還算不錯,在女僕餐廳的餐點中算是好吃的了。

心心
心心很用心地在留言簿上畫圖。

心心畫的圖
心心畫的圖。

相簿紀錄:20130531 [台北]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相簿紀錄:20130531 [台北]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心心
延伸閱讀:20111210 [台北]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延伸閱讀:20110302 [台北]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初次歸宅

----------
Maiden Diner 夢幻餐車
(02)2558-8279
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號(地下街Y27)
12: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