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肉片、魚肉片、蝦、蛤蠣、花枝

北平路上最有名的應該就屬老向的店和徐家莊囉,老向我很久之前吃過幾次,並不覺得所有的料理都很好吃,應該說要挑對東西吃。至於徐家莊知道很久了,但是因為我討厭排隊的餐廳,所以一直沒有想去的慾望。前一陣子徐家莊上了Yahoo首頁的熱門搜尋關鍵字,才突然又想到徐家莊。

下午去女僕餐廳找芭比聊天吃飯,離開後看看時間似乎還來得及趕上剛營業的時段,我相信下午五點應該是人潮比較少的時段,所以就衝去徐家莊,果然還有位置。

店面招牌
用餐時間經過永遠可以看到一大堆人在店外等待外帶。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徐家莊歷史
徐家莊歷史。

豬耳朵
豬耳朵,40元。

豆干
豆干,40元。豆干滷的很夠味又不會太軟爛,好吃。可惜軟骨的部分不多。

養生什錦鍋麵
養生什錦鍋麵,110元。這一鍋剛端上來我真的有點傻眼,一整鍋白白的,幾乎完全沒有看到食材,不過湯頭的中藥香味倒是挺濃郁的。

手打烏龍麵
這個號稱台中最好的手打烏龍麵真得很特別,看起來有點半透明,倒像是米苔目一樣。口感當然也和一般的麵條不一樣,不過好像沒有那麼札實。

養生什錦鍋麵
養生什錦鍋麵,110元。從湯中撈出一些肉片和海鮮料,還算不少啦。

豬肉片
我猜這豬肉片應該是豬頰肉,我超愛那種微脆有嚼勁的口感。

中藥材
湯全部喝完之後,就可以看到很多中藥材,看來也算是下了本錢呀。

這一道養生什錦鍋麵雖然還不錯,但是湯頭稍嫌清淡了些,我比較吃不習慣,不過既然那麼多人推薦,那我下次再來吃吃看其他料理好囉。

相簿紀錄:20131017 [台中]徐家莊

----------
徐家莊
(04)2230-1838 / 0930-554523
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33號
11:00~14:00 / 17:00~2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