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八罐全品項

Asahi WONDA 特製カフェオレ和AKB48合作設計的這一款咖啡,其實第一彈我之前就有在收集,而且持續當中。但是因為台中有販售的商店很少,每家售價又不一樣,進貨量不大,所以二十六款(十三位成員)收集的速度緩慢,想說也無法強求。因為收集只有僅僅超過一半而已,就沒有想說要拍照紀錄。

第二彈在上的月底的消息出爐,在全家便利商店和AKB官店都有鋪貨,每罐只要二十五元,這麼一來收集的機會就比較大。這一次有二十八款(二十八位成員),但說實在的我並不知道是怎麼被挑選出來,指原和松井W等都沒有出現,還多了一大堆我根本連名字都沒聽過的成員,唉,我實在只認識中心那幾位當紅的成員呀!

從10月29日開始,在上下班途中都會到處去找全家,幾乎比較市區的都跑過了,每次進去打開冰箱在找咖啡圖案時,都會被店員問有沒有什麼需要幫助的,真的是有點丟臉。最後一罐,北原里英,一直找不到,後來下班後從大坑找到太平,再找到中興大學和忠孝夜市,完全沒有下落,當時已經是11月03日的凌晨囉。最後就只好打道回家,想說去常去的華美街全家印照片和買飲料,沒想到在本期活動貨架上就發現北原里英,真是太高興了,頓時王國維的人生三境界的『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語出辛棄疾的"青玉案‧元夕")就馬上浮在腦海中,也算有個完美的句點。

官網資料照片
此照片為官網資料照片,僅轉貼以供比對,若有侵權請告知,我將會撤下。

相簿紀錄:20131103 [日本]Asahi WONDA 特製カフェオレ AKB48 第二彈

---------
WONDA×AKB48
http://wonda-akb48.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