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焗烤松阪豬(香橙醬)

最近我附近路陸陸續續開了許多新店家,例如朵蕾咖啡館Donate CAFÉ、Smoker煙燻咖啡、8巷23號、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等等,我都會想找時間來光顧一下。其中Huku幸福食尚正在我每天下班回家的路上,雖然都已經晚上十一點多,加上店家的裝潢色系以黑色為主,不過這種時候還有營業的店家總是讓我多看幾眼,某晚去探了一下路,得知主要還是以排餐為主,價格從680元起跳並不便宜,不過還是會想來吃吃看。

今天休假,想說來探探Smoker煙燻咖啡和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致於8巷23號因為是件意外帶的甜點店,所以我就先放棄了。在facebook問問有沒有人想跟,呆愉舉手了,總算有人要陪我去探險。非常恰巧的是今天凌晨在網路上發現GROUPON團購券,兩人同行點兩份680元幸福帶廣套餐只要999元,算一算還便宜不少,立馬買了下來,傍晚五點來到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已經是今天最後的一個行程。

店面招牌
店面以黑灰紅三色所組成,這種搭配屬於沉穩卻不單調和突兀。

招牌
招牌。

貓頭鷹石雕
貓頭鷹石雕。

店面
店面。

店面
模仿日本北海道帶廣的幸福車站(kofuku幸福駅)。

旅遊明信片
旅遊明信片。

貓頭應印章
貓頭應印章。

貓頭鷹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這隻籠子裡的貓頭鷹,經過時還會聽到叫聲,不過是假的不要被騙喔。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偉士牌
偉士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facebook粉絲團打卡送貓頭鷹香皂
facebook粉絲團打卡送貓頭鷹香皂。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貓頭鷹
貓頭鷹。

貓頭鷹
貓頭鷹。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京都阪菓燒
京都阪菓燒。

Facebook粉絲團打卡送貓頭鷹香皂、填寫問卷調查表送旅遊明信片
Facebook粉絲團打卡送貓頭鷹香皂、填寫問卷調查表送旅遊明信片。

填寫問卷加入幸福家族送VIP卡
填寫問卷加入幸福家族送VIP卡。

貓頭鷹筷枕
貓頭鷹筷枕。

Huku,也就是日文ふく,代表著幸福之意。日本出嫁時媽媽都會送女兒貓頭鷹飾品,祝福希望女兒終身hukurou(不苦勞),傳說貓頭鷹中的雪鴞一輩子只守護著另一半到終老。所以店內有超多各式各樣的貓頭鷹就是希望料理可以帶給人們幸福。

玄米綠茶
玄米綠茶。

義式田園凱薩沙拉
義式田園凱薩沙拉。

義式田園凱薩沙拉
義式田園凱薩沙拉這一道算是外觀比較普通的沙拉,不過這樣搭配吃起來也還算清爽美味。

日出地蔘之芥子沙拉
日出地蔘之芥子沙拉,右下角是芝麻醬,搭配生菜和水果算是非常對味,香濃不膩。

牛蒡
日出地蔘之芥子沙拉當中的炸牛蒡,酥酥脆脆帶點淡淡的苦味,吃起來有點像是王子麵之類的口感。

馬丁尼鳳尾白蝦佐青醬
這一道是先付的馬丁尼鳳尾白蝦佐青醬,用高腳杯裝起來的視覺效果很不錯,紅綠搭配更顯華麗。

馬丁尼鳳尾白蝦
白蝦口感軟中帶脆,搭配下方的蕃茄紅醬還算協調,但是不需要沾太多避免味道太重。

青醬
高腳杯下方湯匙內是羅勒青醬,白蝦沾清醬也還不錯。

安格斯生牛肉佐柚香醬
這一道則是先付安格斯生牛肉佐柚香醬。

安格斯生牛肉
安格斯生牛肉透著微紅色,搭配著微酸甜的醬汁和一些生菜,順口好開胃。

軟殼蟹表參道壽司
接下來就是軟殼蟹表參道壽司,光聽名字就覺得好像是一道神奇的料理,當看到真相時,雖然沒那麼驚訝,但是繽紛色彩的壽司也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軟殼蟹表參道壽司
壽司上方的蝦卵也很可愛。

軟殼蟹表參道壽司
從壽司中間看過去可以明顯的看到有殼的食材,這就是軟殼蟹,不過吃起來不太會有殼的感覺,軟軟脆脆,是我喜歡的口感。

芥末
軟殼蟹表參道壽司所附的芥末,不過我比較愛原味。

牛肝菌松露卡布農湯
這是湯品的牛肝菌松露卡布農湯,怎麼看起來像是熱卡布奇諾上面灑了一些蔥花呢?

牛肝菌松露卡布農湯
牛肝菌松露卡布農湯裏面的主角應該是牛肝菌,我想就是湯匙撈出來的這個吧,不過因為泡泡太多也看不清楚,至於松露在哪就不要問我了 XD

北海道牛奶味噌湯
這是湯品的北海道牛奶味噌湯,看起來就是和一般味噌湯一樣。

牛奶
北海道牛奶味噌湯所附的牛奶。

北海道牛奶味噌湯
將牛奶加入北海道牛奶味噌湯後攪拌,那種香濃味有比較明顯,味道也溫和許多。

北海道牛奶味噌湯
北海道牛奶味噌湯裏面的食材算是不少,有幾塊不小的鮭魚肉。

可爾必思冰沙、清梅冰沙
可爾必思冰沙、清梅冰沙。

可爾必思冰沙、清梅冰沙
可爾必思冰沙、清梅冰沙。

香煎焗烤松阪豬(香橙醬)
香煎焗烤松阪豬(香橙醬)。

香煎焗烤松阪豬(香橙醬)
香煎焗烤松阪豬雖然只有五片,但是每片的份量還不少,搭配左後方的香橙醬,可感受到不同的兩種滋味,我則是比較愛原味,軟中帶Q的嚼勁是最棒的。

煎烤迷迭香雞腿排(青醬)
煎烤迷迭香雞腿排(青醬)。

煎烤迷迭香雞腿排(青醬)
說真的煎烤迷迭香雞腿排並不大塊,和一般排餐比較來甚至小了不少,不過最吸引我的是那塊金黃色酥脆的雞皮,真是太誘人了。至於雞肉方面,反而沒有那麼吸引我,雖然仍是鮮嫩多汁。

胡椒罐/岩鹽罐
胡椒罐/岩鹽罐。

岩鹽罐/胡椒罐
岩鹽罐/胡椒罐。

讚岐胡麻烏龍冷麵
竟然在主菜之後還有食事,我都幾乎吃飽了呀。這一道是讚岐胡麻烏龍冷麵,搭配胡麻超香,烏龍冷麵也是軟Q有彈性。

讚岐胡麻烏龍冷麵
讚岐胡麻烏龍冷麵。

釧路鯖魚釜燒飯
這一道是食事釧路鯖魚釜燒飯,這麼看起來好像盤子太大了呀 XD

釧路鯖魚釜燒飯
釧路鯖魚釜燒飯上面還放了一些鮭魚卵(?),份量不多卻很精緻,口味還算不錯。

北海道奶烙
北海道奶烙。

北海道奶烙
北海道奶烙。

旬之果慕斯
旬之果慕斯。

旬之果慕斯
旬之果慕斯。

蔓越莓汁、咖啡(冷)
蔓越莓汁、咖啡(冷)。

整體來說,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算是一個比較高價位的餐廳,不過裝潢沒有馬虎,料理擺盤也很有創新,食材也有一定的水準,雖然道道都很精緻,但是這樣吃下來也是有飽足感的。店內有多種設計風格,舒適且溫馨,想要犒賞自己或是幫朋友慶生之類,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也是一個新的選擇。

至於後來回家才發現,團購券的內容還有兩份一口幸福燒,我怎麼沒有吃到,是不是店家漏了給我呢?

貓頭應香皂盒
這是在facebook打卡送的貓頭應香皂。

貓頭應香皂
貓頭應香皂。

呆愉
呆愉。

呆愉
呆愉。

呆愉、我
呆愉、我。

相簿紀錄:20130812 [台中]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
相簿紀錄:20130812 [台中]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呆愉

----------
Huku幸福食尚創作料理
(04)2328-2252
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31巷6號
11:30~24:00
http://huku.pixnet.net/blo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