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海鮮丼

其實上次去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時就想要來這邊吃,但是一到店門口才發現一大堆人在排隊等候,所以我就離開了。當然吃不到不甘心,這次我又去回診,想說平日下午應該比較沒有人,哪知道人算不如天算,我沒料到在百貨公司美食街內的餐廳還有休息的時段,結果三點半都不知道要去哪吃。美食街底就三家餐廳,旁邊的花月嵐吃過了,對面的CoCo壱番屋則還沒吃過,在美食街繞了幾圈後,還是決定去吃CoCo壱番屋。最好笑的是吃這一頓飯大約花上一個小時,離開CoCo壱番屋就大約四點半,看了一下丼屋食堂的公告,五點開始營業,這時我就毅然決然站在門口打算吃上第二攤,不然下次不知道何時還有機會來囉。

店面
店面。

店面菜單
店面菜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五點營業的時間很準時,我因為站在門口所以就是第一位進場,服務人員稍微解說點餐方式之後就離開,我連想都不用想,劃單之後就直接去結帳,前後不到一分鐘吧。那時因為我站在店外等待時就已經想好要吃什麼囉。

豪華海鮮丼
豪華海鮮丼,250元。其實店內的海鮮丼有好幾種選擇,另外也可以依照各人喜好做客製化搭配,但是我想先試試看店家推薦的豪華海鮮丼,以這種份量來說並不算貴,難怪營業時間都是滿滿的人潮。

味噌湯
味噌湯。

豪華海鮮丼
豪華海鮮丼。

天使紅蝦
天使紅蝦。

各種生魚片
各種生魚片。

干貝、黃瓜花枝卷、鮭魚卵、北寄貝
干貝、黃瓜花枝卷、鮭魚卵、北寄貝。

蟹腳肉
超不明顯躲在角落的蟹腳肉。

芝麻海苔溫飯
芝麻海苔溫飯。丼屋食堂特別說明店內不提供醋飯而是溫飯。

豪華海鮮丼的整體份量和食材種類都算是很有誠意,整個就是覺得C/P值很高,雖然我這是第二攤,我還是吃個精光。要不是丼屋食堂位於中友百貨地下樓美食街的話,我一定會常光顧。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自行搭配的海鮮丼和其他料理。

相簿紀錄:20130715 [台中]丼屋食堂

----------
丼屋食堂
(04)2225-7059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A棟B3 中友百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