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結果

AKB48 32ndシングル選抜総選挙投票結果出爐,指原莉乃(指原 莉乃/さしはら りの/Sashihara Rino)奪得冠軍是讓大多數的粉絲覺得驚訝的結果,也算是這次票選的最大爆點,最高人氣竟然不是出於AKB48,而是在HKT48。

其他後面的名次雖有變化,但是還不至於太過吃驚,可惜了原本世代交替的渡邊麻友(渡辺麻友/わたなべまゆ/Watanabe Mayu)只拿到第三,總監督高橋南(高橋 みなみ/たかはし みなみ/Takahashi Minami)卻落到第八,年紀最長的篠田麻里子(篠田 麻里子/しのだ まりこ/Shinoda Mariko)拿到第五,也同時宣布即將畢業。

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W松井(W=Double)的松井珠理奈(松井 珠理奈/まつい じゅりな/Matsui Jurina)和松井玲奈(松井 玲奈/まつい れな/Matsui Rena),也爬到的第六、七名,雖然這次世代交替的結果並不明顯,但是可見未來的變化和粉絲的意念。

相簿紀錄:20130608 AKB48 32ndシングル選抜総選挙投票結果
延伸閱讀:20130606 AKB48 32ndシングル選抜総選挙
原始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akb48.co.jp/sousenkyo/32ndsingle/resul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