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茄汁鯖魚罐頭

這一篇不是為了分享蕃茄汁鯖魚到底有多好吃,而是要分析同樣的罐頭為什麼有黃色和紅色的區分。

十多年前在7-11上班時,被顧客問到同榮蕃茄汁鯖魚罐頭的黃色和紅色有什麼不一樣,我翻了翻罐頭外的標籤紙,完全看不出哪裏不一樣,當下就覺得很糗。隔天上班時馬上打電話去同榮,詢問之後才知道原委。

之前北部販售鰹魚罐頭,是紅色包裝;南部販售鯖魚罐頭,是黃色包裝。後來因故沒有生產鰹魚罐頭,但是北部消費者已經習慣指認紅色罐頭來當作消費模式,縱然罐頭內容物已經從鰹魚改為鯖魚,但是包裝顏色卻不變,也可以說就讓消費者因為習慣而買了鯖魚罐頭。記得當初兩種顏色的罐頭價錢也似乎不一樣,不過說真的,內容物應該是一樣的,至於網路文章有提到有可能是鯖魚的部位不一樣,這點我就不知道囉。

雖然紅色的鰹魚罐頭已改成鯖魚,外包裝的字樣也都和黃罐一樣,可是,大家有發現嗎?包裝上的魚種圖案是不一樣的,這是疏忽忘記改,還是故意的呢?這我就不知道囉...

蕃茄汁鯖魚罐頭

蕃茄汁鯖魚罐頭

蕃茄汁鯖魚罐頭

蕃茄汁鯖魚罐頭
黃罐和紅罐外包裝唯一不同的就是這兩尾魚。

蕃茄汁鯖魚罐頭

蕃茄汁鯖魚罐頭

蕃茄汁鯖魚罐頭

蕃茄汁鯖魚罐頭(黃)

蕃茄汁鯖魚罐頭(紅)

相簿紀錄:20130517 [美食]同榮蕃茄汁鯖魚罐頭(紅/黃)

----------
同榮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03)959-1152~5
宜蘭縣冬山鄉香中路1號
http://www.tongyeng.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