鰻魚飯(小)

很久沒有吃到鰻魚飯了,有時候想到饅魚飯就會聯想到日本東京淺草的うなぎ雷門初小川,那種滋味真的很棒。想說多年沒有來公益路的大東屋,只是記得價位稍微貴了些,味道似乎還能接受,所以事隔多今晚又再度光臨,想說只有一個人就不在店內吃享用囉。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大東屋的鰻魚飯有兩種價格,小的鰻魚飯(饅丼)要價250元,大的鰻魚飯(鰻重)要價480元,價格其實應該算差不多,我想說主要是想解口腹之慾,並不是要吃飽,所以就點了小份的鰻魚飯。

提袋
提袋。

木盒
我竟然將鰻魚飯的木盒給外帶了,當然不是我偷偷帶出來,而是來到大東屋外帶鰻魚飯都得另付110元的木盒押金,就可以讓你將鰻魚飯連木盒一起外帶。雖然沒有要求多久之內要還,不過早還早點拿回押金呀,記得還要先洗乾淨喔。

味噌湯
這是鰻魚飯贈送的味噌湯。

鰻魚飯(小)
鰻魚飯(小),250元。

鰻魚飯
說真的,這一塊鰻魚真的不算大,大概連木盒的一半都不到,我本來想說小份的應該至少要有木盒的七八成,所以是有一點失望啦。

鰻魚
印象中的蒲燒鰻魚雖然有刺,但是應該不算多,而且也烤得軟化易吞,但是這一塊的魚刺比較硬一些,最重要的竟然是覺得烤的很乾,完全沒有甜嫩多汁的口感,有點類似在吃罐頭的鰻魚肉一樣。

雖然對於大東屋的第一次印象已經不太有了,但是標榜饅魚為主的大東屋今天的表現是實在是讓我失望,比起一般餐廳的鰻魚飯更不如,更不用說是專業饅魚的餐廳囉。不知道朝富路那一家是不是也一樣,但是我應該不會再來光臨公益店囉。

相簿紀錄:20130516 [台中]大東屋(公益路分店)

----------
大東屋(公益路分店)
(04)2301-1752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45號
17: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