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

我算是超愛吃米飯的人,正餐沒吃到米飯就會覺得不是太有飽足感,所以對於米飯類的食物都很有興趣,尤其是便當。可惜台鐵的鐵路便當沒什麼變化,比起日本的多樣化相差很多,一般餐廳的便當也沒太大的可看性,吃過御竹緣、水車、國王的餐桌等等,前兩者的200元日式便當還算豐盛,但是後者則讓我比較失望。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中興大學的盛宴,看起來所提供的便當還算有品嚐價值,但是因為不知道正確地點,只能先上Facebook詢問有沒有人知道,感謝雨夏答應陪我一起共進午餐(雖然只是便當) XD

當天出門前先打電話預約便當,雨夏要60元,我就挑80元,剛好可以一次看到兩種價格的便當的菜色。

校園外指標
校園外指標。

學生活動中心
學生活動中心的二樓也有一家盛宴,不過是以合菜為主的餐廳,想要吃便當還是得乖乖到一樓的餐廳。

店面
說穿了盛宴便當其實就是一樓自助餐便當,說要多少價位的便當就會幫你搭配,不是想像中那種特別製作便當的餐廳。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味全亞當樂
味全亞當樂是80元便當附贈飲料。

湯
湯是在餐廳用餐時可以自行盛用。

便當
60元的便當。

便當
60元的便當看起來其實還算挺豐盛,而且擺放也算很整齊,不會所有飯菜都混在一起。

便當
80元的便當。

便當
80元的便當菜色還真的挺不錯,有魚有蝦有雞腿肉,而且還是紫米,乾淨清爽,是比一般市面上的便當還要有質感一些。

蝦
蝦。

雞腿肉
雞腿肉。

煎魚
煎魚。

整體還看,不管是60元或是80元的便當,盛宴都算有一定的水準,當然擺放乾淨整齊也算是優點之一,至少不會讓人感到只是將所有的菜飯放進去而已,對於提高胃口也算是有幫助。只是因為位置步算太近,所以一般時候不會去這附近覓食,就可惜沒有辦法常常吃到盛宴的便當。

雨夏
雨夏。

相簿紀錄:20120522 [台中]盛宴
相簿紀錄:20120522 [台中]盛宴--雨夏

----------
盛宴
(04)2287-3469 / 2285-7687
台中市南區國光路250號 中興大學學生活動中心(餐廳)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