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上散壽司

晚上正在找晚餐的地點,剛好路過東興路,第一個發現想吃的餐廳是元手壽司,正停在大墩十二街路口考慮時,突然發現前方有一家沒見過的壽司餐廳--月水壽司,兩相比較之下,先選擇看起來有可能比較便宜的月水壽司。其實我還蠻喜歡吃握壽司,只是那種價位真的不能常常吃,不然光吃飽就得花上數百元,對於荷包可是一大負擔呀。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招牌
招牌。

餐具、招待毛豆
餐具、招待毛豆。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位置不算多,大約只能容納二十多人,乾淨卻稍有壅擠的感覺。

本來以為月水壽司會比較便宜,可是一翻菜單才知道原來還是高單價的餐廳,無法點很多料理,只能先選擇比較有特色且價位可以接受的料理。

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100元。

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炙燒比目魚鰭邊握壽司,100元。這個握壽司整體感覺其實不大,不過比目魚鰭邊肉和醋飯的比例就比較大得多,弄得有點像是蓄穴子魚握壽司的那種感覺。比目魚鰭邊肉就是要油油軟軟的那種口感,入口即化,而炙燒有增加一點香味而減少一些油膩感,算得上不錯,只是價位也不太容易親近。

極上散壽司
極上散壽司,220元。這一道是我看了許久覺得最有特色的一道,本來想說雖然不多但至少可以先塞點食物到肚子裏,沒想到這個盛裝散壽司的容器真的很小,比自助餐店的紙碗大不了多少,要是真的要吃飽,我應該可以吃上四碗吧。

極上散壽司
極上散壽司,220元。不過說真的,這個容器還挺精緻。

極上散壽司
極上散壽司。

極上散壽司
極上散壽司。一眼望去,大約有六種食材,我猜應該有鮪魚、鮭魚、旗魚三種生魚片,以及海膽、鮭魚卵。因為都切成塊狀,所以還有沒有什麼其他食材,我就看不太清楚。

味噌魚湯
味噌魚湯,30元。以這種價位來說來算挺有料的,應該也是鮭魚肉。

奶酪
這冰冰的玻璃方盒放的是奶酪。

奶酪
奶酪上面那坨紫色的醬汁不知道是不是藍苺醬,甜中帶點酸。

整體來說,月水的壽司都還算不錯,只是加上價格之後,那個C/P值就不算太高,當然對我來說一份吃不飽的料理就會在我心中打了折扣,也就是說要在月水吃個不餓至少要花五百元以上。所以這邊我覺得只能偶爾來嚐嚐鮮,或是不太餓的時候來光顧一下。

相簿紀錄:20121109 [台中]月水壽司

----------
月水壽司
(04)2320-3048
台中市西區東興路三段156-3號
11:30~14:00 / 17: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