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わ家惣兵衛貓掌饅頭(にゃらんのデカ肉球まんじゅう)

去年的日本東京之旅沒機會買到あわ家惣兵衛的貓掌肉球饅頭(にゃらんのデカ肉球まんじゅう),因為店面沒有銷售,只能透過網路購買,但是去旅行的人哪有機會網購並等待幾天以上的到貨期呀,所以後來請嫁到日本靜岡的喵幫忙代購,04月30日終於收到(保存到05月06日),就訂下今天晚上到慾望廚房來做分享。

前幾天在Facebook發文,本來預計十人滿團,沒想到才沒有多久的時間就爆了,後來追加到十四人,有小潔(Kotori)帶三位朋友,Yuli、文愷、薾莎(Eartha),奎翰、Nako、拉拉帶朋友志豪,咖哩、兩斤、小狐狸、阿牛,小鑫則臨時無法到場,所以共有十三人。

明太子海鮮奶油麵
現在來到慾望廚房,都會請Daniel幫我做一點特別的料理,這一道明太子海鮮奶油麵也是菜單上沒有的一道,白醬香濃可口,海鮮食材也很豐富,不過價錢就完全不知道囉。

炸物拼盤(格子薯/雞柳條/起司條)
這是小潔點的炸物拼盤(格子薯/雞柳條/起司條),250元。

兩斤
兩斤。

小潔(Kotori)
小潔(Kotori)。

Yuli
Yuli。

奎翰
奎翰。

Nako
Nako。

拉拉
拉拉。

志豪
志豪。

咖哩
咖哩。

小狐狸
小狐狸。

阿牛
阿牛。

文愷、薾莎(Eartha)
文愷、薾莎(Eartha)。

貓咪手機孔塞
這是小潔的貓咪手機孔塞,看起來超可愛的。

貓咪手機孔塞
將手機翻過來一看,才知道手機孔塞的貓咪身體超長,大家對牠都很有興趣。

貓咪手機孔塞
貓咪手機孔塞。

貓咪手機孔塞
貓咪手機孔塞。

あわ家惣兵衛貓掌饅頭(にゃらんの肉球まんじゅう4ヶ入り/にゃらんのデカ肉球まんじゅう)
あわ家惣兵衛的肉球貓掌饅頭(にゃらんの肉球まんじゅう4ヶ入り/にゃらんのデカ肉球まんじゅう)。

あわ家惣兵衛貓掌饅頭(にゃらんの肉球まんじゅう4ヶ入り/にゃらんのデカ肉球まんじゅう)
あわ家惣兵衛的肉球貓掌饅頭(にゃらんの肉球まんじゅう4ヶ入り/にゃらんのデカ肉球まんじゅう),左邊為正常版,四入1000円,右邊是超大版,一入1300円。

因為我有另外拍攝,所以自這種場合我就沒有很仔細的拍照,內為紅豆餡,和台灣顆粒狀的紅豆不一樣,比較綿密,甜度也稍微低一些,感覺很爽口。兩款的外皮也似乎不太一樣,正常版的外皮有點像和菓子之類,超大版的比較像是包子或饅頭,不過紅豆內餡則都是一樣。

不知道怎麼回事,每次聚會都會不自覺聊到攝影或是cosplay,似乎我現在的生活圈已經離不開這兩個囉。小潔和小狐狸也是多年舊識,阿牛和小潔的媽媽也曾經同事過,文愷對於攝影也挺有興趣,還頻頻詢問小狐狸很多問題。大家整個聊得非常歡樂,直到晚上十點才全部散去,相信大家都有不錯的貓掌饅頭初體驗呀。

相簿紀錄:20130505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
相簿紀錄:20130505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あわ家惣兵衛貓掌饅頭分享會
延伸閱讀:20130127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昭隆慶生
延伸閱讀:20120128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昭隆慶生
延伸閱讀:20111016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小郭/小憨慶生
延伸閱讀:20111001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巧遇小喬
延伸閱讀:20110701 [台中]二訪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
延伸閱讀:20110625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

----------
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
(04)2328-5161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2號
週日~四 11:30~14:30 / 17:30~24:00
週五~六 11:30~14:30 / 17:3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