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魚片握壽司(鮭魚/鮪魚/旗魚)

其實林園是很久之前就一直想來光顧的一家日本料理餐廳,只是沒什麼動力。半個月前來過第一次之後覺得還不錯,菜單中還有許多東西想吃,所以今天趁著去健暉復健之後,特地繞到這林園來吃晚餐,雖然已經晚上八點半囉。

店面招牌
不是很起眼的店面招牌。

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

味噌湯
味噌湯。

味噌湯
味噌湯裏面的魚肉似乎是鮭魚,湯頭算是有點清淡。

親子丼飯
親子丼飯,80元。點餐時也不是說很餓,不過想說難得來一趟,且消費又不是很高,所以就挑了兩道,雞肉親子丼飯就是其中一道便宜的料理。

親子丼飯
親子丼飯,80元。其實沒有東西放在一旁當做比例尺是無法知道份量有多少,不過這一碗的份量是比一般餐廳還要大一些,大約有自助餐小碗白飯的三倍,說真的也足夠讓食量小的女孩子兩人共吃一碗囉。

親子丼飯(雞肉/雞蛋)
親子丼飯內的雞肉是類似比較粗的雞柳,肉品稍微有點乾,味道並不濃郁,不過搭配半熟的蛋汁和其他配菜與調味料,整體的口感也還算不錯。以這種價位來說,還有附贈味噌湯、生菜沙拉、小蕃茄、燒仙草等四道,是C/P值很不錯的一道,値得讓人推薦的一道平價料理。

生魚片握壽司(鮭魚/鮪魚/旗魚)
生魚片握壽司(鮭魚/鮪魚/旗魚),200元。本來我再點這一道時有點猶豫,六個握壽司要價200元雖然不算貴,但是也沒多便宜,不過想說來到日本料理店不吃吃看握壽司,就覺得好像不完整一樣。

生魚片握壽司(鮭魚/鮪魚/旗魚)
生魚片握壽司(鮭魚/鮪魚/旗魚),200元。生魚片握壽司上桌後讓我著實嚇了一跳,握壽司之大還真的極少看到,除了上次在台北三味食堂有看過嚇死人的大握壽司(一個握壽司用兩片生魚片)之外,林園可說是目前我吃過的握壽司當中,份量大排名第二位。

鮭魚握壽司
雖然我用拳頭當比例尺,不過似乎還是無法知道鮭魚握壽司的大小,真的不太知道怎麼拍出那種巨大感。

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側面一看就可以知道鮭魚生魚片有多厚,整體的大小大約有迴轉壽司的近兩倍份量,不管是生魚片或是醋飯,要一口吞下一個是稍有難度。

鮪魚握壽司
鮪魚握壽司。

旗魚握壽司
旗魚握壽司。

小蕃茄
小蕃茄。

燒仙草
燒仙草。

這次的用餐感想比上次好,生魚片握壽司新鮮又美味,就是要一口吞下那麼一大個才是享受。晚餐吃的超飽卻只要280元,料理不錯份量又多,加上在美術館附近商圈可以有這樣價位的日本料理,我想是非常值得推薦給朋友。我想有機會我應該會常來,也想揪團帶朋友一起來吃吃喝喝,這樣可以一次吃到更多種口味的料理。

相簿紀錄:20130329 [台中]林園日本料理

----------
林園日本料理
(04)2378-1288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59號
11:00~14:00 /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