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小)

新川味麵食館是Daniel推薦的店家,因為離我有點遠,所以都沒有什麼來的動力。剛好下午去台鐵新烏日站參加國中同學吳柏青的(台灣鐵道小旅行)新書座談會,活動結束後還沒有到晚餐時段,正想說要去吃點什麼,突然想到新川味麵食館,就直接從建國北路直通到東區,這樣還挺順路。其實我也不知道下午有沒有休息,幸好還有營業。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直立燈箱
直立燈箱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烘碗機
烘碗機。

調味料
調味料。

生活小百科
每一桌的牆上都有貼著不同的生活小百科。

酸菜
酸菜。

牛肉麵(小)
牛肉麵(小),90元。

牛肉
牛肉真的算是很大塊,而且有好幾塊,煮的程度也是軟嫩Q度剛好,我最不愛太過軟爛的牛肉塊,而這算是我吃過很不錯的牛肉,份量也是物超所值。

牛肉
牛肉湯算是有一點辣度,對我來說是有點太辣,不過老闆說要是太辣是可以幫我做調整,不過我沒有請老闆幫我稀釋,因為現在這種湯頭還真的不錯,雖然是辣了些,不過我也幾乎將牛肉湯都喝完了。

牛肉麵
麵條的Q度還算不錯,彈牙順口。

豬耳朵、豆干、滷蛋
豬耳朵,30元、豆干,10元、滷蛋,10元。豬耳朵稍微硬了一些,不知道是切的比較厚或是什麼原因造成。

泡菜
泡菜,30元。這是完全不辣的泡菜,酸酸甜甜挺開胃的小菜。

滷花生
滷花生,30元。滷花生的爽脆口感很棒,不過如果可以再滷久一點讓花生更入味就很完美囉。

涼拌小黃瓜
涼拌小黃瓜,30元。

小魚豆干絲
小魚豆干絲,30元。這一道小菜真的很特別,小魚和豆干絲的搭配很特別,但卻又不像客家小炒的滋味,吃起來比較軟嫩,當中的辣椒只是裝飾而已並不辣。

新川味麵食館的牛肉麵真的值得推薦,在我吃過的店家當中可以算C/P值很高,來這裏一定要先吃一碗牛肉麵再說,至於小菜方面則比較沒有特色一些。要不是離我太遠了一些,我應該會常常來吃牛肉麵吧。

相簿紀錄:20121124 [台中]新川味麵食館

----------
新川味麵食館
(04)2212-0868
台中市東區進化路10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