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

這次在平日專程北上,和夏實約好要cos(AKB48的渡邊麻友)外拍,晚上就問了Jolin和力不辣等人有沒有空一起出來吃飯,她們就決定要來吃韓江烤肉,我查了一下才知道是韓國烤肉,風評似乎還算不錯,幸好我有先問力不辣是哪一家店,不然可能會跑錯家呀。要來聚餐的人本來還有白雲哥,可惜臨時要加班所以不能來,最後還是只剩我們三人吃烤肉。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不是太明顯,從忠孝敦化捷運站走過來其實還是有點距離,而且入口是非常一般的舊大樓管理員入口,要不是有指標可能也不太容易猜到樓上會有餐廳呀。

店內佈置
店內的燈光不算明亮,我們到達時已經差不多客滿了,幸好有訂位,不然就不知道要等多久呀。

銅盤(?)
一般我吃過的韓國料理餐廳都是銅盤,但是這一個並不是黃銅的顏色,也似乎不是銅製品,而且盤子有孔的外型也不太一樣,所以也不知道是用什麼材質做的。

醬油
醬油。

牛肉片、牛小排
牛肉片、牛小排。

雞肉片、豬肉片
雞肉片、豬肉片。

麵線、豆干、魚餃
麵線、豆干、魚餃。

生菜、丸子、豆干、小香腸、牛小排
生菜、丸子、豆干、小香腸、牛小排。

泡菜、豆干絲、海帶、豆芽
泡菜、豆干絲、海帶、豆芽。

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200元。這一道是要單點,價格並不便宜,以味道來說算是比較淡一些,至於口感還算可以。

海帶湯
海帶湯。

白飯
白飯是讓我比較不滿意的部分,因為水份比較多所以變成有點黏稠,不是粒粒分明,這樣的白飯我不愛。

冰淇淋
冰淇淋。

烤肉
服務生說要先將肉片舖滿才能開火,因為不提供換銅盤所以要避免烤焦。

整體來說,食材還算可以接受,在台北這種消費已經算便宜,我們三人其實大約只吃了五六盤肉就差不多飽了。而在用餐中場時,聽到有人吆喝一聲,就有很多客人搶著去排隊,Jolin還催促我們快去拿,等我搞清楚後才知道原來是拔絲地瓜出菜了,可是我們三人都是說說卻沒人想動,我是沒有太大的興趣,只是很奇怪韓國烤肉店為什麼會有中國北方的小點拔絲地瓜呢?第一次出菜時很快就被客人搶光,本來Jolin還在等看看有沒有第二次的出菜,可惜直到我們離開都沒有。

力不辣
力不辣。

Jolin
Jolin。

相簿紀錄:20130123 [台北]韓江烤肉(敦化店)
相簿紀錄:20130123 [台北]韓江烤肉(敦化店)--Jolin等

-----------
韓江烤肉(敦化店)
(02)2579-6648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5號3樓
11:30~14:00 / 17:0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