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霍夫初音未來造型蛋糕

今年的生日不想自己搞的太過麻煩,想說就約幾個好朋友來聚聚就好。於去年年底就先在facebook開設一個活動頁面,先詢問哪些朋友有意願來參加我的慶生聚會,若有意願,我才會在今年初正式的慶生聚會活動頁面邀請他們進來最最後的確認,看看日期和時間是否可以配合。慶生聚會的首選當然是慾望廚房,和去年一樣,認識的總是比較好做配合,原本要訂二樓靠窗的座位,但是後來有幾位確定無法來參加,只剩大約十人左右,所以就改到一樓也讓店家比較好招呼與服務。參加的朋友當中,Jolin說白雲哥早上人不太舒服而取消南下台中,而讓本來要搭Jolin一起南下的力不辣臨時得要自行搭車而稍晚了些到,艾菲爾睡過頭遲到,92消失很久沒出現也沒通知說不出席,剩下的其他人都陸續到場。

以下的餐點有幾樣不同於舊店的菜單,但是我沒有吃到只有拍到照片而已。 慾望廚房前陣子改了新菜單,也將當中的做了小調整,例如漢堡價位稍稍調高,不過也多送了一杯飲料,不用像之前的要另外單點飲料,算起來反而便宜了一些。

手工燻鮭魚三明治
手工燻鮭魚三明治,180元。

手工燻鮭魚三明治
手工燻鮭魚三明治。

酥脆培根牛肉漢堡
酥脆培根牛肉漢堡,240元。

酥脆培根牛肉漢堡
酥脆培根牛肉漢堡。

戈根索拉藍紋起司雞腿漢堡
戈根索拉藍紋起司雞腿漢堡,250元。

戈根索拉藍紋起司雞腿漢堡
戈根索拉藍紋起司雞腿漢堡。

義式紅醬牛肉漢堡
義式紅醬牛肉漢堡,240元。

義式紅醬牛肉漢堡
義式紅醬牛肉漢堡。

慾望挑逗牛肉漢堡
慾望挑逗雞腿漢堡,220元。

慾望挑逗牛肉漢堡
慾望挑逗雞腿漢堡。

豪華起司牛肉漢堡
豪華起司雞腿漢堡,240元。

豪華起司牛肉漢堡
豪華起司雞腿漢堡。

墨西哥嗆辣牛肉漢堡
墨西哥嗆辣牛肉漢堡,250元。

墨西哥嗆辣牛肉漢堡
墨西哥嗆辣牛肉漢堡。

蛋汁培根奶油麵
蛋汁培根奶油麵,200元。

蛋汁培根奶油麵
蛋汁培根奶油麵。

無骨小排茄汁麵
無骨小排茄汁麵,220元。這一道是我點的餐點,因為之前沒有看過所以就挑了這道。

無骨小排茄汁麵
無骨小排茄汁麵,聽起來就很特別,將數大塊牛小排加入到義大利麵當中,好像真的有那麼回事,外觀看起來是非常美味與搭配。

無骨小排
無骨小排的肉質軟嫩適中,調味也恰到好處,配起紅醬義大利麵也不會顯得突兀,算是有潛力的一道新料理。

精選慾望拼盤(酥炸洋蔥圈/墨西哥辣雞翅/西西里魚柳條)
精選慾望拼盤(酥炸洋蔥圈/墨西哥辣雞翅/西西里魚柳條),250元。這一道是慾望廚房老闆Daniel招待,他還問我要不要挑拼盤當中的炸物,我說讓他搭配就好,選六種不同炸物即可。

精選慾望拼盤(法式檸檬雞柳條/切塊德國香腸/莫札瑞拉起司條)
精選慾望拼盤(法式檸檬雞柳條/切塊德國香腸/莫札瑞拉起司條),250元。這一道也是慾望廚房老闆Daniel招待。

iPhone5和hTC蝴蝶機
Nako的iPhone5和阿德的hTC蝴蝶機。

咕咕霍夫初音未來造型蛋糕
這是咕咕霍夫的客製化十吋生日蛋糕,我提供照片給西點部畫出的初音未來(初音ミク)圖樣,內容是紅豆牛奶和布丁,算是很大眾化口味的一款,好吃又便宜。

初音未來
這是我提供給咕咕霍夫西點部的圖案,大家有沒有發現真正做出來的生日蛋糕圖案比這張還要多出一些周圍圖案呢?

初音未來
這是我提供給咕咕霍夫西點部的圖案原圖,我因為要讓製作簡單化,所以裁切了一部分,西點部該不會還特地上網去抓原圖,不然怎麼可能有辦法畫出範圍外的圖案(例如黑裙)呢。不過仔細看還是有一點不同,或許只是隨便找張初音未來的圖案來參考(因為領帶下緣不太一樣)。

我
我。

朋友唱生日快樂歌
朋友開始幫我唱著生日快樂歌,可是,唱到後來竟然是唱起了國歌、國旗歌和國父紀念歌,這到底是什麼鬼呀...

許願
許願。

吹蠟燭
吹蠟燭。

切蛋糕
我終於在初音的臉上劃了一刀。

Nako切蛋糕
請下一個生日的Nako幫忙切蛋糕。

淺藍
淺藍。

阿德
阿德。

力不辣
力不辣。

艾菲爾
艾菲爾。

光志
光志。

末一
末一。

Nako、奎翰
Nako、奎翰。

我、光志
我、光志。

我、艾菲爾
我、艾菲爾。

我、末一
我、末一。

我、淺藍
我、淺藍。

我、力不辣
我、力不辣。

Nako、奎翰、我
Nako、奎翰、我。

我、阿德
我、阿德。

聚餐現場
聚餐現場。

聚餐現場
聚餐現場。

聚餐現場
聚餐現場。

大家用餐完畢就隨意聊天,從3C聊到cosplay,有些人先行離去,最後四點多時結束這場慶生聚餐活動。之後我還準備帶力不辣去勤美誠品和市民廣場逛逛,打發一下空閒時間。感謝大家參與我的慶生聚會,雖然有一些朋友臨時說無法出席,不過有這一份心意也就足夠了,大家能聚在一起吃飯聊天才是重點呀。

SUPERWOLF網球短衫
這件是小郭在中場臨時出現帶來給我的生日禮物,是他和小慧雯合送的SUPERWOLF網球短衫。

SUPERWOLF網球短衫
SUPERWOLF網球短衫。

心容中醫診所 1" Gallery 開幕攝影作品聯展桌曆
這是艾菲爾送的心容中醫診所 1" Gallery 開幕攝影作品聯展桌曆。

相簿紀錄:20130127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
相簿紀錄:20130127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昭隆慶生
延伸閱讀:20120128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昭隆慶生
延伸閱讀:20111016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小郭/小憨慶生
延伸閱讀:20111001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巧遇小喬
延伸閱讀:20110701 [台中]二訪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
延伸閱讀:20110625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

----------
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
(04)2328-5161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382號
週日~四 11:30~14:30 / 17:30~24:00
週五~六 11:30~14:30 / 17:3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