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歸羊肉火鍋

力不辣今天來台中參加活動,下午傳簡訊問我晚上九點要不要吃羊肉爐,剛好當時黑貓在旁邊用手機上PTT查了一下,原來是汪梯板(Wanted)的木木主揪這一團,並且轉PO到台中板(TaichungBun),聚餐地點就是公益路上挺有名的岡山羊肉,我在多年前有吃過一次,好吃但不便宜。想想三點多才吃午餐,晚上九點應該可以吃得下晚餐,也就答應囉。

快七點才到家,休息一下打算先洗個澡再去吃羊肉爐,沒想到力不辣說時間要提早到八點半,也就沒太多時間休息囉。

店面招牌
雖然剛過立冬,但是天氣根本不冷呀,挺多是早晚溫差稍微大了一些,晚上九點還是挺悶熱,沒想到店外等候的客人還是不少。

攤位
攤位。

二樓佈置
我們被引導到二樓的座位區,不算大,擠一下大約可以容納四十人吧。

菜單
菜單。

沾醬
就一般的羊肉爐沾醬,應該是用豆腐乳、辣椒醬、豆瓣醬之類調製而成的吧。

當歸羊肉火鍋(三份)
當歸羊肉火鍋(三份),900元。當歸羊肉火鍋一份要價300元,服務生看我們有四人(因為第五人還不確定要不要來)建議我們點三份才夠吃,沒想到這一鍋就價值900元,換算下來真的不便宜。羊肉切成小方塊,算得上好吃,但還是覺得太貴,下次應該不用點到那麼多,再加點其他食材會比較划算。

羊雜
羊雜,150元。

羊雜
羊雜。其實有什麼食材我不太知道,不過竟然有羊肺耶,在外面用餐很難得吃到肺,不過之前在家吃飯偶爾會有煮得甜甜的肺料理,軟Q加上脆脆的口感,真的好吃呀。

拌油麵線
拌油麵線,50元。味道還算可以,但屬於比較清淡,算是要填飽肚子的食物。

米血
米血,50元。

茼萵
茼萵,50元。

豆皮
豆皮,50元。

整體來說還算滋味不錯的羊肉火鍋,但是價位真的讓我有點卻步,四人吃了1300元,除了羊肉也沒吃其他多高檔的食材,只能說偶爾會想吃羊肉火鍋時可以來試試看,畢竟用餐環境也不是我喜歡的那悠閒感覺,只能算來吃吃羊肉滋味和陪陪朋友罷了。

力不辣
力不辣。

木木
主揪木木。

Rick
攝影同好Rick,原來也認識Jolin和火鍋,剛好在附近等朋友,被力不辣約了過來。

相簿紀錄:20121110 [台中](呂)正宗岡山羊肉
相簿紀錄:20121110 [台中](呂)正宗岡山羊肉--木木主揪

----------
(呂)正宗岡山羊肉
(04)2327-1265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84號
17:00~0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