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記得這一家新八拉麵是雅慧推薦的餐廳,不過好像不是大墩路這家分店。其實這一家我也看了很久,偶爾會經過,只是用餐時間店內客人還不少,我就懶得人幾人,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光臨,今天過了晚餐時間,大約八點才要找東西吃,就想到這一家新八。

店面
店面。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冷麥茶
店內有提供冷麥茶,沒想到是有加糖,比起一般餐廳提供的還要甜上許多,不過並不難喝就是了,相反的還覺得挺適合的。

雖然這家好像是標榜拉麵,不過我比較想吃鰻魚飯,可惜鰻魚飯竟然賣完了,只好改點其他料理,不過還是沒有點拉麵,原因是我還挺餓的,要是吃拉麵怕很快就又餓了。

咖哩豬排蛋包飯
咖哩豬排蛋包飯,100元。其實這一盤咖哩飯的份量並不小,以這種價錢來說可以有這樣的份量也真的讓我有點驚訝,另外還附一碗丸子湯,可惜丸子已經煮到沒有嚼勁,鬆軟的並不太好吃。

咖哩豬排蛋包飯
咖哩豬排蛋包飯的盤緣還有放兩道青菜配菜。

咖哩豬排
咖哩醬比較偏鹹,咖哩香味並反而沒有很濃郁,入口感到微辣,對於不吃辣的我還說剛剛好可以提味而不會太過。炸豬排挺厚且份量不少,口感也還不錯,不過太乾太硬。

蛋包飯
蛋包飯裏面是白飯,份量大約有兩碗飯吧。

雖然咖哩的調理不算太好,不過以這種價錢和份量來說,C/P值也算不低囉,想要吃飽又不想花大錢,新八還算不錯的選擇。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鰻魚飯和拉麵,不知道是不是會有更好的感覺。

相簿紀錄:20121108 [台中]新八拉麵定食(大墩店)

----------
新八拉麵定食(大墩店)
(04)2310-4579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750號
11:00~14:00 /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