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幸(かいこう)寿司

日本東京自由行第三天,傍晚在台場AQUA City ODAIBAポムの樹吃完晚餐後,還留一點肚子看看能不能找到握壽司,可惜失望了。所以回到池袋駅後照樣去逛了東武百貨(TOBU)美食街,買了一份海幸(かいこう)寿司回飯店慢慢品嚐。

海幸(かいこう)寿司
海幸(かいこう)寿司,原價1390円,特價1090円。還附上一個保冰袋,避免寿司容易變質。

海幸(かいこう)寿司
海幸(かいこう)寿司,原價1390円,特價1090円。

海幸(かいこう)寿司
海幸(かいこう)寿司,原價1390円,特價1090円。

サーモン(左二)、金目だい(右)
左二是サーモン(鮭魚)、右一是金目だい(金目鯛),右二我猜有可能是比目魚鰭邊肉,另一個就不知道。

ずわいがに(左)
左一是ずわいがに(雪蟹)、左二是鮭魚卵、右二是花枝、右一是蝦子。

大トロ(左)
左一是大トロ(鮪魚)、右一應該是干貝,其他兩個就不知道。

海幸(かいこう)寿司的原價是1390円,因為美食街即將打烊所以價降300円,成了特價1090円,算得上很便宜的一份,滋味和口感也都有不錯的水準,讓我吃起來挺滿足的,雖然沒有機會吃到餐廳的握壽司,不過有這個也算可以稍稍安慰一些。

相簿紀錄:20120616 [日本/東京]魚力海鮮寿司(東武池袋店)

---------
魚力海鮮寿司(東武池袋店)
(03)5985-0630
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1-25 B2F (東武百貨店池袋店本館)
http://www.uoriki.co.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