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製デミグラスソースオムライス~ステーキ入リ~(SS)

日本東京自由行第三天,預定行程當中的晚餐就是要吃台場的蘋果樹,當我在AQUA City ODAIBA外牆看見"ポムの樹"字樣時就很高興的問力不辣是不是這一家,他冷冷的回我說不要看見"樹"就開槍。後來進到AQUA City ODAIBA裏面晃了許久,沒有發現自以為販賣蛋包飯的蘋果樹,也沒找到其他家販賣蛋包飯的餐廳,ポムの樹店名還有標註"Pomme-no-ki",但是這也不是我們一般知道蘋果的英文呀,後來才想說ポムの樹應該就是我們要找的蘋果樹餐廳。後來才知道原來Pomme是法文,也就是蘋果的意思。

看看時間才四點半,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不過因為中午在初小川並沒有吃得很飽,加上現在也不知道要做什麼,所以我們就提早去ポムの樹 Pomme-no-ki吃晚餐囉。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面
店面旁的玻璃窗展示著各式各樣蛋包飯模型,有非常多種可挑選。

海報
海報。

食物模型
食物模型。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果糖(?)
桌上的果糖(?)不知道是做什麼用,難到在不夠甜的飲料要自己加果糖嗎?

店內的餐點有四種份量(SS、S、M、L),菜單上只有標註SS和S的價格,其實兩者價格相差不多。SS(小さめサイズ)採用一碗半白飯和兩顆蛋、S(当店の標準サイズ)採用兩碗白飯和三顆蛋、M(大さめサイズ)採用三碗白飯和四顆蛋(價格為S+210円)、L(驚異のどデカ)採用六白飯和六顆蛋(價格為S+420円)。我因為想說等等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去找找握壽司,所以點了SS的份量,沒想到力不辣也跟著我點了SS。不知道店內有沒有低消,不然的話,兩人點一份L蛋包飯來分食都還更划算且有飽足感。

另外一般餐廳的價格都是稅込,且數字比較會湊成整數,但是ポムの樹的稅込價格卻是有很多零頭。

ハヤシソース&ベーコン/チーズクリームオムライス(SS)
ハヤシソース&ベーコン/チーズクリームオムライス(SS),1029円。

ハヤシソース&ベーコン/チーズクリームオムライス(SS)
ハヤシソース&ベーコン/チーズクリームオムライス(SS),1029円。這一道是雙重口味,一邊顏色濃厚的應該是原味醬汁,另一邊顏色奶白的應該奶油乳酪之類。原味醬汁香甜濃郁卻不會太鹹,爽口滑順剛剛好;至於奶油乳酪還搭配培根所以味道顯得比較鹹,吃多了也有一點膩。

蕃茄炒飯
我喜歡蛋包飯裏面是炒飯,就像這一道是蕃茄炒飯,這樣吃起來比較有味道,要是只填白飯看起來就比較虛了一些。

特製デミグラスソースオムライス~ステーキ入リ~(SS)
特製デミグラスソースオムライス~ステーキ入リ~(SS),1134円。大概從圖片知道這是牛排肉塊的蛋包飯。

特製デミグラスソースオムライス~ステーキ入リ~(SS)
特製デミグラスソースオムライス~ステーキ入リ~(SS),1134円。

牛排
蛋包飯當中的牛排肉塊,炒飯看起來比蕃茄炒飯顏色還要深,不過我沒吃到不知道味道如何。

ポムの樹的四種份量來說,SS適合食量不大的女孩子、S適合男孩子,至於M適合食量大的男孩子,那L的話就屬於挑戰等級的門檻了。

相簿紀錄:20120616 [日本/東京]ポムの樹 Pomme-no-ki(台場店)

----------
ポムの樹 Pomme-no-ki(台場店)
(03)3599-5510
東京都港区台場1-7-1 アクアシティお台場
11:00~23:00
http://www.pomunoki.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