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想飛

天母盛鑫食堂在台中盛名以久,只是價位不算便宜,一直都沒特別動力去光顧嚐鮮。這次看到GROUPON團購券有活動,275元抵消費500元,想了一想,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所以就買了兩張。團購券方面比較喜歡買這種直接抵現場消費,除了可以挑自己喜愛的食物之外,餐點份量似乎比較不會縮水。

看了一下名單,最後找了布想飛跟我一起去嚐鮮,不巧的是她的機車出了點狀況,天母盛鑫食堂附近又不是很好停汽車,所以我就過去接她共進晚餐。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招牌
招牌。

菜單
貼在玻璃窗的菜單。

招牌
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裝飾
裝飾。

起司
門口旁邊的桌上擺放的起司,已經被用到只剩下薄薄一層皮而已,很少直接看到所以覺得挺新鮮的。

廁所
廁所。

法式圓麵包
法式圓麵包,看起來就覺得很硬,不過剝開來食用覺得還算可以。

橄欖油醋
橄欖油醋是可以用來沾法式圓麵包一起食用,微香不膩,清清爽爽的。

魚子醬起司煎餅
魚子醬起司煎餅這道讓我們眼睛一亮,剛上桌時會覺得這不是傳統的煎蛋嗎?怎麼會出現在這種歐法餐廳之中。

魚子醬起司煎餅
煎餅當中加了起司,所以第一口的感覺是非常鹹,有點像是加了太多鹽巴的煎蛋,至於魚子醬的味道就完全被蓋過去,可惜竟然感受不到魚子醬的美味。

法式洋蔥湯
法式洋蔥湯,這道湯品的味道也是非常奇特,布想飛喝了一口之後說很像泡麵的味道,我嚐過之後也覺得有點像,大概就是類似統一肉燥麵的湯頭吧。和一般的洋蔥湯完全不一樣,其實喝多了之後也覺得還不賴。

白酒蛤蜊海鮮清湯
白酒蛤蜊海鮮清湯,這道湯品看起來雖濃但是還算清爽,不會太過濃稠,湯中的碎料也不算少,也有水準之上。

蕃茄起司佐羅勒醬
蕃茄起司佐羅勒醬。

蕃茄起司佐羅勒醬
蕃茄配起司這種組合經常在歐式料理出現,我不知道這種白起司是哪一種,味道其實和一般料理的起司淡得多,和蕃茄一同入口那種協調感很然形容,當作是開胃前菜還算不錯,加上羅勒醬也有另一番風味。

主廚特製沙拉
主廚特製沙拉。

主廚特製沙拉
這一道主廚特製沙拉看起來比較普通,擺盤也算精緻,內容物算是比較常見的蔬菜,味道方面就沒有很濃郁。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790元。這一道德國豬腳是我們的主要目標,畢竟這一道在歐式餐廳當中都不算便宜,動輒500元以上。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790元。這支德國豬腳的份量不算小,外表也是烤的金黃酥脆,盤邊還用一些黃芥末來點綴,當然也是可以沾的醬料。德國豬腳底下放置了一些酸菜,不過和我們一般熟知的台式酸菜是不太一樣。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790元。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790元。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790元。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790元。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790元。用刀叉很容易就將德國豬腳切開,外層口感酥脆香甜,內部的豬肉微紅但未見血,微軟卻札實有嚼勁,很難得吃到這麼美味的德國豬腳,食材份量和烹調技術都算中上水準,以這種價位來說,雖貴卻值得一試。

香煎菲力牛排
香煎菲力牛排,790元。

香煎菲力牛排
香煎菲力牛排,790元。菲力牛排的味道和口感都還算有一定的水平,不過以這種價位來說似乎稍嫌不足,份量和德國豬腳相比之下就高下立見,當然也被比了下去。

?、紅茶
飲料。

甜點
忘記名字的甜點,我實在猜不出來是什麼,軟軟嫩嫩的感覺,搭配醬汁則是酸甜滋味。

法式薄餅冰淇淋
法式薄餅冰淇淋是一項非常奇妙的甜點,上面放一些水果,旁邊還有一球冰淇淋,至於法式薄餅本身軟軟的口感搭配甜甜的醬汁還挺適合,當然若是加點冰淇淋滋味更棒,似乎是店內的招牌甜點。

天母盛鑫食堂的盛名果然非浪得虛名,標榜歐法料理雖然價位不便宜,不過德國豬腳真的好吃,法式薄餅冰淇淋也是我喜愛的一款,其他料理則稍有不足之處,但是並不影響整體的感覺。當然沒辦法常來光臨,不過特殊日或是紀念時都可以考慮一下,偶爾享受一下高級料理也不錯。店內氣氛和步調感覺悠閒緩慢,可以在吃美食之餘也感受一下這種氛圍,可以有更舒服的一頓用餐時段。

布想飛
布想飛。

布想飛
布想飛。

布想飛
布想飛。

相簿紀錄:20120322 [台中]天母盛鑫食堂(台中店)
相簿紀錄:20120322 [台中]天母盛鑫食堂(台中店)--布想飛

----------
天母盛鑫食堂(台中店)
(04)2329-8148
台中市南屯區大容東街28號
11:30~15:00 / 17:30~22: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