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709

這一次的聚餐是因為太久沒有看到娃娃,喬了好久才有空一起吃飯,思考了一下,正好手中的水舞卡有贈送當月壽星一份餐點,就決定約到台中港路的水舞饌吃飯。宜蓉正好有空,我想她們都認識709,也就約她一起來。最後連709也答應從南投趕到台中來一起吃飯,那正好,大家都湊在一塊囉。

水舞饌來過很多次,因為中港店離家近且位置適中,所以比較常來,不過要注意的是要是先採取電話訂位,就會限定最低消費200元。不過訂位也有好處,就是通常會優先安排在二樓的沙發區,座位寬敞舒適,只是不是桌椅的高度太適合用餐,不過還不算差太多。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庭院
庭院右邊還有一個得上樓梯的小空間,應該可以容納十人左右,我對這個還挺好奇。

庭院
戶外庭院還挺漂亮,不過我沒有坐過,不知道是不是提供給吸菸的客人。不過夏天和冬天應該都不太適合坐在外面。

庭院
庭院。

二樓佈置
上樓梯到二樓,右邊就是沙發區,有著很寬敞的座位。

水舞風味牛肉鍋
水舞風味牛肉鍋,260元。鍋子裏面空空的,只有湯頭和海帶而已。

牛肉片
牛肉片。

雞蛋
雞蛋。

白飯
白飯。

水舞風味牛肉鍋除了上面那些之外當然還有一個蔬菜盤,我以為和日式和風壽喜牛肉鍋的會是一樣,所以就沒有拍,不過後來看了一下好像食材有些差異,但是既然沒拍到就算了。我來水舞饌很少吃火鍋,因為覺得火鍋沒有什麼特色,倒不如吃套餐還比較實在一點。

日式和風壽喜牛肉鍋
日式和風壽喜牛肉鍋,320元。

牛肉片
牛肉片。

蔬菜盤
蔬菜盤。

日式和風壽喜牛肉鍋
日式和風壽喜牛肉鍋,320元。壽喜鍋和外面的味道截然不同,說實在的我很難形容湯頭味道,我還是比較喜歡北澤或是鋤燒的滋味。

法蘭西蜜香烤春雞・拼豬排
法蘭西蜜香烤春雞・拼豬排,399元。這是水舞卡贈送給壽星的餐點,不過不能選擇,當初辦卡300元,吃這一餐就回本囉,不過水舞卡有效期限一年半直到今年年底,所以後半年生日的壽星是不是可以得到兩次的免費壽星餐呢?如果是我就有怨恨了,那等到這張到期再辦一張時,那一年半當中經歷過我的兩次生日,是不是也可以得到兩次免費壽星餐呢?這道份量真的很驚人,一上桌大家都傻眼,烤春雞和豬排雙主菜就吸引了所有目光,當然以這種價位來說還算合理。

豆腐
炸過之後再處理的豆腐,泡在微甜的醬汁當中,吃起來挺清爽的。

沙拉
沙拉。

豬排
豬排外皮炸得還算酥脆,肉質軟嫩配上點柴魚片味道還算搭配,味道也是鹹淡得宜。

烤春雞
半隻完整的烤春雞,份量不小,雖然知道當中還是包含許多骨頭,但這也足夠令人驚豔了。外皮烤得酥黃脆,肉質也不錯,缺點就是沒有油花的雞胸肉還是比較乾一些。

法蘭西蜜香烤春雞・拼無骨牛
法蘭西蜜香烤春雞・拼無骨牛,459元。這道餐點應該是店內最貴的一道,709不知道發什麼瘋,為了犒賞自己所以點了這一道。

烤春雞
我懷疑這半隻烤春雞是不是能和我那半隻拼在一起 XD

無骨牛
當然這一道比起法蘭西蜜香烤春雞・拼豬排還要更讓人吃驚,方塊牛肉堆成一座塔已經夠嚇人,全熟的牛肉配上微甜醬汁,沒嚐過的味道但也不錯,肉質口感都剛剛好。不過不是整個牛肉塔都是方塊牛肉堆疊而成,其實下半部是馬鈴薯當底座,除了可以填飽肚子之後,也可以節省一些成本。

法蘭西蜜香烤春雞・拼無骨牛當然也有豆腐和沙拉,但是相同的食物就先跳過,讓709可以儘早享用這一份大餐。

蜂蜜綠茶、水舞綠茶、水舞紅茶
蜂蜜綠茶,100元、水舞綠茶,90元、水舞紅茶,90元。餐點有附飲料,可以選擇90元的涼飲或是75元的熱飲,金額超過補差價就好。

仙草奶茶
仙草奶茶,100元。

二樓沙發區還有一個缺點,就是燈光沒有很平均,當然純粹吃飯聊天都沒影響,一旦要拍攝桌上的食物就會出現問題,因為部分燈光太過集中,所以有燈光和沒有燈光的地方明暗落差太大,除了不好處理照片之外,連相機對焦都會誤判,以至於有部分照片是脫焦的情況。

娃娃、709
娃娃、709。

宜蓉
宜蓉。

娃娃
娃娃。

娃娃幫宜蓉整理頭髮
娃娃幫宜蓉整理頭髮。

宜蓉
宜蓉。

相簿紀錄:20120113 [台中]水舞饌(中港店)
相簿紀錄:20120113 [台中]水舞饌(中港店)--娃娃等

----------
水舞饌(中港店)
(04)2327-6969
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21號
11:00~0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