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隊鍋(黃金泡菜)、辣炒年糕、韓式小菜

因為我不吃辣,所以對於韓式料理的興趣一向不大,刻板印象當中韓式料理就是泡菜和石鍋拌飯而已。前一陣子在PTT收到Miss,啵姬的邀約試吃,因為時間關係所以一直沒有抽空安排,到了最近有點空閒,所以和店家討論一下,確定今天中午成行。這次找了飄飄一起來試吃,昨晚深夜飄飄臨時問我是否可以帶可可出席,今早我問了店家之後確定可以三人出席試吃,避免餐點吃不完。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韓國傳統服飾
韓國傳統服飾。

營業時間
營業時間。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櫃檯
櫃檯。

燈
燈。

葵瓜子巧克力、電話
葵瓜子巧克力一包60元,兩包100元,老闆娘後來有請我們試吃,包裹著巧克力的葵瓜子有咬勁卻不會太甜,旁邊還有一支可愛的粉紅色電話。

糖果
糖果。

公佈欄
公佈欄上面寫著憑傳單或來店打卡,每桌就送泡菜(30元)一盤。

兌換商品
擺放在落地窗玻璃旁邊的玻璃櫃,不太明顯,櫃中擺放著許多韓國商品,上面還有編號就是可以兌換商品的點數。

擺設
擺設。

擺設
擺設。

韓國傳統服飾
大門口左邊牆上掛著三件韓國傳統服飾,是可以提供給女顧客試穿拍照,這一點似乎還挺吸引年輕女孩的特色。

韓國傳統服飾穿法
韓國傳統服飾穿法。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招牌
招牌。

開關
電源開關也弄得那麼可愛。

擺設
擺設。

擺設
擺設。

擺設
擺設。

擺設
擺設。

擺設
擺設。

擺設
擺設。

冰箱
冰箱。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廁所
佈置超可愛的廁所。

店內佈置
這一桌的女孩在用餐完畢之後有輪流換上韓國傳統服飾拍照,本來想說要上前詢問是否可以拍照紀錄,但因為不太好意思所以作罷。

桌號
桌號不是號碼,是用韓國地名來分辨,我這一桌就是明洞。

面紙盒
面紙盒。

湯匙、筷子
湯匙、筷子。

筷子
韓國扁筷子很特別,我拿了一下來真不習慣,連夾食物都不順手,不過這樣也好,可以慢慢的吃飯好消化 XD

筷子
筷子上面的花紋。

辣椒粉
完全不敢用的辣椒粉。

玉米茶
這是玉米,淡淡的茶味還算不錯。

菜單
菜單。

小菜
小菜共有五種,三種一盤為一份,因為會有兩鍋所以就有兩份,小菜都還算挺常見,稍稍有辣度,

飯碗
韓國鐵製飯碗,碗蓋上還有一個福字。

白飯
原來飯碗裏面是裝白飯呀。

部隊鍋(黃金泡菜)
部隊鍋(黃金泡菜),398元。部隊鍋當中的泡菜湯底可以選擇韓式泡菜或黃金泡菜,因為韓式泡菜辣味較重,所以我這一鍋是黃金泡菜。當中有韓國泡麵、火腿、起司、德國香腸、韓國年糕、油泡、培根、豆腐、午餐肉、高麗菜、金針菇或杏鮑菇等,大約是二至三人的份量。另附有三種小菜和冷飲、以及兩碗白飯。部隊鍋滿滿的食材讓我看了真懷疑是不是兩三人可以吃完,幸好鍋子不深。煮熟之後,黃金泡菜的湯底對我來說還是偏辣了一些,配點白飯或冷茶就剛剛好,除了韓國年糕、韓國泡麵、午餐肉是從韓國來的,其他食材方面很多是台灣常見,不過加入在部隊鍋的黃金泡菜熬煮之下,味道則是和台灣火鍋有明顯的區別,食材讓辣度變得溫和,雖然我沒辦法喝這麼辣的湯,不過對於會吃辣的人來說應該會覺得不錯。

黃金泡菜
黃金泡菜。

韓國泡麵、油泡
韓國泡麵、油泡。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148元。一人份的辣炒年糕鍋,裏面則有韓國年糕、韓國魚板、鑫鑫腸、蟹肉棒、韓國泡麵、鳥蛋、金針菇、豬肉、洋蔥、高麗菜等,另附有三種小菜和冷飲。湯底比部隊鍋還要辣,不過辣中帶而且比較濃稠,算是挺適合拌飯,只是對於湯汁我一樣無法入口,只能稍微沾一下嚐嚐味道而已。

韓國泡麵、豬肉
韓國泡麵、豬肉。

辣炒年糕
辣炒年糕。

黃金泡菜
黃金泡菜。

韓式泡菜
韓式泡菜。

韓國魚板
老闆娘後來招待的韓國魚板,和印象中的甜不辣有點相似,但是口感完全不一樣,很軟嫩的魚漿製品,味道不太重所以沾點調味醬比較好吃。

烤肉飯
Miss,啵姬還有一項推薦的餐點就是烤肉飯(148元),在我們吃完以為收工時,老闆娘又端出烤肉飯讓我們品嚐,可惜沒有看到烤肉飯的原貌,不過味道還真得不錯,和石鍋拌飯有異曲同工之妙。

月梅酒
老闆娘還招待我們喝月梅酒,不過因為我不喝酒,所以只好倒給飄飄。

糖果
糖果。

Miss,啵姬的菜單很簡單,只有四種料理而已,就是部隊鍋(韓式泡菜/黃金泡菜)、辣炒年糕鍋、泡菜豬肉石鍋飯、烤肉飯,今天就吃到三種囉,餐點的份量和精緻度都算不錯,要不是那麼辣,我應該可以多吃一些。三五好友來可以點一鍋部隊鍋,另外加點其他食材,這樣應該就可以飽的很有滿足感。尤其喜歡韓國料理和辣味的朋友,記得來Miss,啵姬試試看。當然各位女孩不要忘記在酒足飯飽之餘,也換上韓國傳統服飾拍幾張照片紀念一下喔。

記得到店用餐,只要大聲說"我是鄉民"(請別嚇到其他客人喔),則可以獲得免費招待黃金泡菜一盤。

可可、飄飄
可可、飄飄。

可可、飄飄
可可、飄飄。

相簿紀錄:20120501 [台中]Miss,啵姬辣炒年糕/部隊鍋
相簿紀錄:20120501 [台中]Miss,啵姬辣炒年糕/部隊鍋--飄飄等

----------
Miss,啵姬辣炒年糕/部隊鍋
(04)2238-2158
台中市北區梅亭街258號
週二~五 11:30~14:30 / 17:00~21:00
週六~日 11:30~21: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