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L'espace café 老陳咖啡最近好像還挺紅的,椅子某晚傳了一個網拍服飾的頁面給我看,問我知不知道照片當中的這一家餐廳在哪,我看了一下並沒有印象,後來椅子查出來原來就是老陳咖啡,當然後來某天椅子就衝去外拍囉。上個星期某天我也提早起床衝過來想要吃早餐,當時九點初,結果沒開,只好悻悻然的離去。

今天特地晚一點起床,到達老陳咖啡大約十點半過後,後來問了老闆才知道目前的營業時間,和既有的網路食記不一樣,害我上次多跑了一趟。

店面招牌
老陳咖啡是用雙拼的房子的一半改建,位於美術館綠園道旁邊,不是事先知道很難注意到這邊有咖啡館。

店面建築
店面建築。

庭院
庭院。

造景
造景。

庭院
庭院。

庭院
庭院。

玻璃門
玻璃門上面有營業時間,不過那是指星期六日兩天才有那麼早營業。

腳踏車
腳踏車。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書櫃
書櫃。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燈具
燈具。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廁所標誌
廁所標誌。

菜單
菜單。

老陳特調雞肉三明治
老陳特調雞肉三明治,130元。三明治竟然是漢堡樣子,我也是之前查詢網路食記才知道,很特別的一道,而且是兩個圓形三明治,每個份量當然不如一般的漢堡。

老陳特調雞肉三明治
老陳特調雞肉一看就非常鮮美,原來是有使用橙汁醬來搭配,甜中帶鹹,加上雞肉肉質鮮嫩,我覺得是一道很不錯的料理,直得推薦。

草莓拿鐵(冰)
草莓拿鐵(冰),140元。拿鐵中帶著草莓香味,雖然第一次品嚐,不過倒也不算衝突。

老陳咖啡的裝潢我想應該下了很多功夫,庭院當中那一大塊草地和木板,非常有悠閒的感覺,寬敞且無壓力。店內牆壁的顏色和空間都有不錯的規劃,有一塊區域有大量的陽光灑落進來,隔著大片落地玻璃窗,顯得明亮且寧靜,適合閱讀或寫作等思考工作。當然這邊也是被許多攝影人相中的地方,不管是外拍、網拍、婚紗都曾經來過,乾淨明亮且大空間的咖啡館可是不好找。巧得是,在我後面跟著進來的一團,是某鞋公司要拍MD穿各種鞋子的照片,MD我覺得很面熟,之後偷偷問了攝影師,果然是Angel(安琪),後來趁拍照空檔還去打個招呼遞張名片。

之後和老闆大約聊了一下,他說有關於拍照部分,因為之前不是用包場處理,所以難免會影響旁邊消費的客人,覺得這樣對那些客人不好意思,所以之後可能會改一個模式,例如拍攝一律以包場方式處理之類,只是現在還沒有一個定案出來。

相簿紀錄:20120305 [台中]L'espace café 老陳咖啡

----------
L'espace café 老陳咖啡
(04)2376-0058
台中市西區五權七街52號
週一~五 10:30~22:00
週六 08:00~22:00
週日 08:00~19: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