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蠟燭

這次的生日算是有史以來搞得最大的一次,自己揪團慶生,不過也應該是最後一次這麼高調,之後,希望可以有更多自己的時間。幾個月之前就開始構思,原本預計在黑貓月亮的二樓包廂,還有投影機可以使用,不過後來大貓在去年底決定今年年初就要收掉,只好改尋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來當我的慶生聚會場地。

當然慶生日期的考量是一大問題,基於沒有延後慶生的習俗,所以生日前的星期假日就是01月28和29日,尷尬的是這也是新春年節連續假期的收假日,所以避開29日可能會有一些朋友需要回家準備隔天的上班,才會挑了28日來做為慶生日期。當然,有一些仍在外地的朋友以及從事服務業的朋友,也照樣都沒機會可以來參加,不過有這一份祝賀的心意就已經很滿足囉。

前陣子添購的閃光燈腳架,這次順便帶來試試看,因為慾望廚房的一邊整面都是玻璃窗,所以內外的光線落差比較大,用閃光燈應該可以有比較好的效果,畢竟,我希望每一位到場的朋友都一定得和我合照一張當作紀念,相對於收到禮物,我反而覺得這種合照或是生日卡片還來得更有意義一些。

烤雞腿沙拉
烤雞腿沙拉,150元。

烤雞腿沙拉
烤雞腿沙拉,150元。

因為之前經常來慾望廚房光顧,很多餐點幾乎都拍過了,所以今天只拍我吃的餐點,其他的就先忽略掉吧。

我、小白
小白,老鄉民一枚,現在正在服志願役,也算是很久不見的一位。

我、文火
文火,在Facebook新認識的朋友,很巧,也是老鄉民烏賊的哥哥。

我、92
92,從國中二年級就在PTT台中板(TaichungBun)出沒,直到現在成了我的逢甲學妹。

我、奎翰
奎翰,算是我最早認識的一批老鄉民,愛爬山所以被稱為山大王,在藥局工作所以被稱為藥頭,之間他也消失一陣子,最近幾年又復出。

宜蓉、我
宜蓉,透過709認識的學妹,愛哭又愛跟。

饅頭、我
饅頭,前年聖誕節交換禮物所認識,也經常參加活動。

力不辣、我
力不辣,認識很久不過卻在去年才有機會面對面真正認識,和Jolin的交情也是很好,最近也持衝到台中跟我的活動。

光志、我
光志,透過PTT人像外拍板(ai-photo)所認識的攝影同好,常常跟我的團閒聊拍照。

夏奈、我
夏奈,鄉民一枚,多年前第一次約她和藍子外拍,到現在改變很大,連身材都變得很好,幾乎成了專業的MD。

塔塔、我
塔塔,鄉民一枚,多年前在隨變曾經有過一次女僕外拍,之後偶有聯絡。

乃蓉、阿德、我
阿德算是PTT台中板和人像外拍板的朋友,很多拍照聚聚會也都有參加,乃蓉是阿德的女朋友。

Nako、我
Nako,透過奎翰介紹要來請教相機的問題,現在是奎翰的女朋友,常常約吃飯聚餐。

Nako、宜蓉
Nako、宜蓉。

力不辣
力不辣。

塔塔、我、夏奈
塔塔、我、夏奈。

文火、小白
文火、小白。

92
92。

塔塔、夏奈
塔塔、夏奈。

力不辣、光志
力不辣、光志。

阿德、饅頭
阿德、饅頭。

奎翰、Nako、宜蓉
奎翰、Nako、宜蓉。

我、Daniel
Daniel,慾望廚房的老闆,因為常常來這邊光顧而認識,很好親近的一個人,會討論一些美食問題。

我、Gee
Gee,慾望廚房的服務生。

Gee、我
Gee,第一次光顧就是Gee在場並綁著側邊馬尾,所以她今天應我的要求再綁一次。

志成、我
志成,慾望廚房的服務生。

小郭、我
小郭,鄉民一枚,喜歡拍照和運動,揪團吃飯時也會跟。今天也是在水餃店忙到下午休息時間才有空過來。

阿伯、我
阿伯,老鄉民一枚,最近也喜歡上拍照,揪團吃飯偶會出現。

馥漫咖啡蛋糕
這是奎翰和Nako買來的馥漫咖啡蛋糕,我一直在想,蛋糕上面蠟燭的數字是不是錯了呀...

我
我。

文火、我
文火、我。

我、歪歪(白雲)、Jolin
新年期間帶著婆婆去南投遊玩的Jolin,本來說是不能來,後來聽說中午在川布吃飯,沒多久竟然和歪歪(白雲)出現在慾望廚房,原來是先將婆婆等放在勤美誠品,之後專程抽空過來一躺聊聊天,真是感動呀。

小憨、我
小憨,鄉民一枚,之前去美國之後消失了好久,直至前年冬至才出現,還被我念了一頓。今天沒機會來吃飯,不過也是抽空過來聊聊。

奎翰
奎翰。

我
我。

奎翰、Nako
奎翰、Nako。

宜蓉、Nako
宜蓉、Nako。

Nako、奎翰
Nako、奎翰。

Gee
Gee。

Selley、佑華(阿峰)、我
隨變的兩位老闆,Selley和佑華(阿峰),現在已經是夫妻囉,目前有計畫從新竹回到台中工作。

Yomo、我
Yomo,慾望廚房的服務生,上晚班,剛剛提早到店裏,看起來還有點想睡的樣子,真可愛。

Yomo抱湯圓
Yomo抱著哈士奇愛犬湯圓。

湯圓
湯圓,一進店門就成了我們這一群的焦點,毛茸茸的超可愛。

Gee玩湯圓
Gee玩湯圓。

Yomo餵湯圓
Yomo餵湯圓。

Yomo抱湯圓
Yomo抱湯圓。

奎翰抱湯圓
奎翰抱湯圓。

Yomo抱湯圓
Yomo抱湯圓。

非常感謝大家今天的捧場,雖說是慶生的名義,不過能來和大家聚聚聊聊才是重點。至於其他不能來的人,我也收到你們的祝福囉。最後也得感謝慾望廚房的各位,讓我們在店內吵了一整個下午呀 XD

相簿紀錄:20120128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昭隆慶生
相簿紀錄:20120128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
延伸閱讀:20111016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小郭/小憨慶生
延伸閱讀:20111001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巧遇小喬
延伸閱讀:20110701 [台中]二訪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
延伸閱讀:20110625 [台中]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

----------
Desire Kitchen 慾望廚房
(04)2305-0101
台中市西區模範街23巷3號
週日~四 11:30-14:30 / 17:30-24:00
週五~六 11:30-14:30 / 17:30-02:00
http://www.wretch.cc/blog/Desire10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