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雞肉蓋飯

離開就業服務站後,時間出乎我預期的早,還沒有吃午餐的我,看看時間也不過一點半而已,在前往麥當勞的途中路經台中教育大學,這邊其實有一些小店可以來試試看,我晃到了金山路,大概看了一下就選擇了川爺鍋燒意麵/日式蓋飯。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直立招牌
直立招牌。

紅茶
紅茶的味道就很一般,差不多也有中等水準。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餐具、調味料
餐具、調味料。

柴魚湯
柴魚湯的味道不重,屬於清淡的湯汁。

日式雞肉蓋飯
日式雞肉蓋飯,65元。我這樣從上往下拍可能看不太出來這一碗的深度,不過真的份量還算不少。剛上桌時,熱呼呼的冒氣,香味四溢,採用雞肉片比較容易熟,有點像是豬肉片的口感。青菜和蛋汁配合的不錯,我很喜歡這樣的香脆口感,當然蓋飯的滋味就是鹹中帶甜,這一碗也不例外,唯一有點遺憾的是因為白飯太多,顯得醬汁不太夠,因此整體的味道不夠重,要是下次還有機會來光臨,一定要請店家烹調重一些的滋味。

另外,有一樣料理非常吸引我,就是麻辣鴨血蓋飯,很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樣的料理,雖然從字面上可以很容易猜到,不過真的就是這樣嗎,之前是都完全沒有看過,會不會就是白飯泡在麻辣鴨血當中呢?不過因為我不吃辣,所以看看就好,要是下次再來光臨,說不定就會點上這一道很特殊的料理呀。

相簿紀錄:20120220 [台中]川爺鍋燒意麵/日式蓋飯(金山店)

----------
川爺鍋燒意麵/日式蓋飯(金山店)
(04)2225-8019
台中市西區金山路5-1號
10:30~20:00
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