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貼

剛剛和92在e92 coffee喝咖啡,92說等等想吃點什麼,Poki就推薦附近水湳市場的小六鍋貼,我上網查了一下,似乎還頗受好評,所以我們就馬上出發到水湳市場,很簡單地我們就找到,幸好雨勢也差不多停止囉。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很簡單的招牌,就是販賣鍋貼和酸辣湯而已。

老闆
老闆。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酸辣湯
酸辣湯,30元。我個人不太喜歡酸和辣的食物,不過這一碗的味道我還可以接受,裏面的食材也算豐富。

鍋貼
鍋貼,60元。一份鍋貼有十個,每個都像是長了薄薄的翅膀一樣。

鍋貼
鍋貼也有飽滿的內餡,趁熱吃真得不錯,小心裏面的湯汁還會流出來,沒有特別沾醬可以吃到鮮美的原味。

店內座位不多,頂多二十多個,客人享用的時間通常不會太久,所以稍微等待一下還OK。每一鍋出爐的鍋貼數量有限,現場也很多客人等待著外帶,不過上桌前的等待時間也還不至於讓人不耐煩。不是很確定營業時間,不過似乎是從傍晚開始,想嚐鮮的朋友別白跑一趟喔。

92
92。

相簿紀錄:20110717 [台中]小六鍋貼
相簿紀錄:20110717 [台中]小六鍋貼--92

----------
小六鍋貼
0911-144801
台中市西屯區長安路二段369號
14:00~賣完為止
週四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