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中清路這一帶我其實很少來,最近多了e92 coffee這個咖啡館可以消磨時光,所以就變得比較常經過。上次吃過了水湳爌肉飯,感覺還算不錯,而在附近的(蕭)南屯爌肉飯也同樣是標榜二十四小時營業,路過多次就會想來吃吃看,而今晚剛好經過且有空,就轉進來品嚐一下。

招牌
招牌。

店面
店面。

店面
店面。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爌肉飯
爌肉飯,50元。一碗白飯上面只放著一塊爌肉飯,少了一點小配菜(如酸菜),是有點虛啦。

爌肉飯
爌肉飯,50元。這一塊爌肉算是比較肥,瘦的部分還算可以接受,而我喜歡那種QQ口感的豬皮,但是這一塊皮卻是讓我有點失望,也就是滷的太過軟爛以至於稍微油膩了些,一點咬勁都沒有。加上味道有點太鹹,所以沒有辦法給它多高的評價。

滷大腸
滷大腸,50元。中規中矩的滷大腸,不過也不算便宜。

油豆腐湯
油豆腐湯,20元。

整體而言,這一次的光顧沒有讓我很滿足的離開,當然在我心中的台中地區排名,南屯爌肉飯當然也無法名列前茅而值得推薦。相對著水湳爌肉飯的爌肉雖然不大,但是味道方面比較有特色,而且也不會油膩,比較適合我的胃口。

相簿紀錄:20110913 [台中](蕭)南屯爌肉飯

----------
(蕭)南屯爌肉飯
(04)2296-8856
台中市北屯區中清路6號
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