咩咩

年初被Nako帶來吃漁大郎,那次的感覺不錯,難得有好吃又平價的日本料理,也難怪Nako之前常常跑來光臨。沒想到一轉眼又過了四個多月,聽說因故換了師傅,所以又相約來吃。本來約了咩咩、Nako、奎翰,可惜奎翰因為臨時調班不能來,正巧小郭今天有空,就約來一起吃,雖然中午才和小郭在公司吃完阿裕壽司而已。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菜單黑板
菜單黑板。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菜單黑板
菜單黑板。

招牌
招牌。

熱茶
熱茶。

師傅
師傅。

師傅
師傅。

定食配菜
這是定食的配菜,有白飯、茶碗蒸、味噌湯、沙拉和兩道小菜,因為兩道定食都是烤魚所以需要一點時間,就先上了配菜。咩咩大概餓昏了,先扒了一口白飯後,竟然感動地說好好吃,讓大家都傻眼,想說有這麼餓嗎?差點叫老闆連主菜都不用上,讓咩咩白飯吃到飽就好囉。

味噌湯
這是蓋飯所附贈的味噌湯。

蘆筍蝦手捲
蘆筍蝦手捲,40元。

鮭魚親子蓋飯
鮭魚親子蓋飯,150元。

鮭魚親子蓋飯
鮭魚親子蓋飯,150元。滿滿的鮭魚生魚片蓋滿醋飯,上面灑著鮭魚卵,紅通通都是可口的滋味,趁著生魚片冰涼之際淋上一些日式醬油,那種滿足感真好。

鮪魚蔥花蓋飯
鮪魚蔥花蓋飯,150元。

鮪魚蔥花蓋飯
鮪魚蔥花蓋飯,150元。雖然是鮪魚碎肉,但是刮起這些也真是耗時耗工,加點蔥花,淋上日式醬油後攪拌均勻,每一口都有滿滿的鮪魚肉,好吃。

鹽烤秋刀魚定食
鹽烤秋刀魚定食,140元。

鹽烤秋刀魚定食
鹽烤秋刀魚定食,140元。

鹽烤鯖魚定食
鹽烤鯖魚定食,160元。

鹽烤鯖魚定食
鹽烤鯖魚定食,160元。

炙燒和牛握壽司、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炙燒鮭魚肚握壽司(魚子醬/鮭魚卵/奇異果)
炙燒和牛握壽司、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炙燒鮭魚肚握壽司(魚子醬/鮭魚卵/奇異果)。

炙燒和牛握壽司
炙燒和牛握壽司,50元。牛肉太薄所以覺得稍微太熟了一些,味道不錯,但是有點乾。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
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50元。比目魚鰭邊肉的肉質還算不錯,軟嫩鮮美。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魚子醬/鮭魚卵/奇異果)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魚子醬/鮭魚卵/奇異果),40元。師傅竟然在三個炙燒鮭魚肚握壽司的上面放了三種不同的食材,魚子醬、鮭魚卵、奇異果,我吃了鮭魚卵的炙燒鮭魚肚握壽司,滋味滑順,真的還不錯。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炙燒鰻魚壽司、海膽軍艦壽司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炙燒比目魚鰭邊肉握壽司、炙燒鰻魚壽司、海膽軍艦壽司。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
炙燒鮭魚肚握壽司,40元。炙燒鮭魚肚好像稍微熟了一點,如果可以不要那麼熟似乎也不錯。

炙燒紅甘肚握壽司
炙燒紅甘肚握壽司,40元。紅甘肚是比較不常吃到,雖是魚肚部分,不過炙燒後的口感稍軟微焦,口感適中。

炙燒鰻魚壽司
炙燒鰻魚壽司,40元。鰻魚比較像是真空包裝,不過還算好吃,但是稍稍硬了一點。

海膽軍艦壽司
海膽軍艦壽司,60元。海膽的味道不會太過濃郁,口感當然是非常軟綿順口,只是也沒有特別覺得很好吃美味的地方,還是說我不會欣賞?

鮭魚握壽司
鮭魚握壽司,60元。

季節生魚片鮮姿盛
季節生魚片鮮姿盛,170元。

季節生魚片鮮姿盛
季節生魚片鮮姿盛,170元。八片生魚片價位差不多和市價一樣,有鮭魚、海鱺、旗魚、鮪魚四種,味道不錯之外,生魚片的厚度也沒有偷工減料。

炒季節時蔬
炒季節時蔬不知道多少錢,是老闆招待,份量不算多,不過偏於日式風味也是挺好吃的一道。

小玉西瓜
小玉西瓜。

鮭魚親子沙拉
鮭魚親子沙拉其實也忘記正確的名字,這是師傅招待我們的新菜色,生菜包著鮭魚生魚片,灑上沙拉和鮭魚卵,真是清爽美味,搭配的剛剛好。

第二次來吃漁大郎個感覺也不錯,除了平價美味之外,師傅還會跟我們聊天並且招待一些小點,看來以後想吃平價的握壽司來這裏就不會有錯了。

咩咩
咩咩。

咩咩
咩咩。

咩咩
咩咩。

Nako
Nako。

咩咩、Nako
咩咩、Nako。

小郭
小郭。

相簿紀錄:20110528 [台中]漁大郎日本料理外賣專門店
相簿紀錄:20110528 [台中]漁大郎日本料理外賣專門店--咩咩等
延伸閱讀:20110110 [台中}漁大郎日本料理外賣專門店--Nako主揪

----------
漁大郎日本料理外賣專門店
(04)2317-2353
台中市西屯區甘肅路一段201號
11:00~14:00 / 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