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涵、夢貓

會有今晚的這一團,是因為前幾天夢貓喊著想吃火鍋吃到飽,不過她有一些肉類不吃,還想說去吃不是很浪費嗎?誰知道大家亂回文之下,就決定了今晚要來寧記吃火鍋。阿助很熱心地開始開活動幫忙揪團吃火鍋,最後有夢貓、阿助、飯糰、黑小妞、詩涵和我六人。

點肉區
之前是跟服務生直接點肉品,現在每桌上有兩個寫著桌號的木夾,可以依照需求將木夾放入盒中,從左到右有培根五花豬、黑毛梅花豬、特選小肥牛、澳洲小羔羊、優質黃金雞,一共五種肉品可以選擇。

餐包
新增加供應餐包,不過沒有人吃。

麻辣/高湯鴛鴦火鍋
這邊是麻辣和高湯的鴛鴦火鍋,因為只有阿助和詩涵會吃辣,所以就被分配處理這一鍋,剛好晚到的黑小妞也會吃辣,所以三人照顧一鍋剛剛好。

高湯鴛鴦火鍋
這是高湯的鴛鴦火鍋,至於同樣的湯頭為什麼還要做成鴛鴦鍋呢?那是因為左邊的純放蔬菜熬湯可以喝,至於右邊的就是放滿一大堆肉和海鮮,我吃寧記都是用這種方法,所以我和夢貓、飯糰處理這一鍋,你看我們多麼清新健康呀!

滷肉飯
每次都超愛寧記的滷肉飯,不只滷肉大塊,還加上鵪鶉蛋和油豆腐,真想多吃幾碗,這種份量在其他火鍋店家是看不到的。

白菇
因為來吃過幾次,所以這一次就不特別為食材拍照,會拍這一盤白菇是因為夢貓說很好吃,光她就嗑掉一大堆了,所以拍個照紀錄一下,雖然我也不知道它的正確名稱。

寧記的C/P值一向都還頗高,這些年來多少有點調漲,目前晚餐價格是239元+10%,要是我出面的話,可以直接替代VIP卡(九五折),不過老闆娘今晚卻很阿莎力地給了我九折的優惠,雖然優惠不多但是也挺開心的,下次等到天氣冷時再來吃火鍋吧。

夢貓
夢貓。

詩涵、夢貓
詩涵、夢貓。

阿助
遠從彰化衝來台中的阿助。

飯糰
飯糰。

黑小妞
黑小妞。

店內佈置
老闆娘見到我也打聲招呼,她跟我說前兩個月幫他們拍的商業攝影照片已經做成海報看板,所以店內一些新的看板和騎樓柱子的燈箱都已經換上去囉。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外柱面燈箱
店外柱面燈箱。

店外柱面燈箱
店外柱面燈箱。

店外柱面燈箱
店外柱面燈箱。

店外柱面燈箱
店外柱面燈箱。

相簿紀錄:20110928 [台中]寧記麻辣鴛鴦火鍋(民權店)
相簿紀錄:20110928 [台中]寧記麻辣鴛鴦火鍋(民權店)--夢貓等
相簿紀錄:20110710 [台中]寧記麻辣火鍋
延伸閱讀:20081117 [台中]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台中民權店)--小郭主揪
延伸閱讀:20071229[台中]寧記麻辣鴛鴦火鍋(台中民權店)--昭隆主揪

----------
寧記麻辣鴛鴦火鍋(民權店)
(04)2229-1279
台中市中區民權路60號
11:30~14:30 / 17:00~01:30
http://www.ningchi.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