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泡芙、提拉米蘇(切片)

很久之前就知道小優在提拉米蘇精緻蛋糕上班,可是因為不是很愛甜食,加上網路方面對於提拉米蘇的風評還挺兩極的,所以一直都沒有去光顧。前一陣子去了黑貓月亮,才知道老闆大貓是小優在提拉米蘇的同事,後來才出來開了一家有自己理想的咖啡廳。許多沒有和小優聯絡了,最近又搭上線,所以想說要不要去提拉米蘇找她,她說要招待咖啡我才知道原來提拉米蘇還有內用區。但是一直都沒有計劃何時去光顧,今天又因為天氣不定而遲疑,直到下午天色稍暗但是不會下雨,所以就馬上揪團,雖然沒人跟團,不過卻有小鑫和小喬的回應。

招牌
招牌。

排隊人潮
排隊人潮。

招牌
招牌。

二樓店內佈置
二樓店內佈置。

二樓店內佈置
二樓店內佈置。

提拉米蘇(切片)
提拉米蘇(切片),25元。來到這裏當然得品嚐一下招牌的提拉米蘇囉,一個人當然只能買切片,之前就聽過大貓說提拉米蘇要怎麼吃才好吃,不然可能就會像一些部落客一樣,吃完覺得落差很大。當然內用的話就沒有甚麼影響,雖然我對於這一類食物的鑑賞力並不高,不過味道和口感都覺得有一定的水準,難怪可以迅速竄紅。

提拉米蘇(切片)
提拉米蘇(切片),25元。口感綿密,味道香濃卻不會太膩,其實配上一杯無糖熱茶應該很不錯。

脆皮泡芙
脆皮泡芙,50元。想說只吃一片提拉米蘇太過單薄,看了一些,就點了有別於蛋糕類的脆皮泡芙,五個50元,價位還能接受。

脆皮泡芙
脆皮泡芙,50元。

脆皮泡芙
脆皮泡芙,50元。脆皮泡芙冰冰的吃真的很不錯,當然外皮也是微脆稍軟,內餡微冰剛好入口。

冰拿鐵咖啡
這是小優招待的冰拿鐵咖啡。

小優、我
小優、我。

小鑫
我在二樓坐定沒有多久,小鑫就跑來找我聊聊,還約我去美術館和一些攝影同好見面,可是我剛坐定就沒答應。小鑫後來打電話給小喬,硬叫她來這裏陪我吃蛋糕,小喬也就無奈的答應。

小喬
這是第一次在非COSPLAY場和小喬碰面,超外向活潑的小喬,完全不怕沒有話題會冷場。

小鑫、小喬、我
小鑫和攝影同好見面之後,又回來找我們,大家準備去忠信市場走走晃晃,當然小鑫也約了玄米和小猴要在那碰面。

相簿紀錄:20110625 [台中]提拉米蘇精緻蛋糕(台中店)
相簿紀錄:20110625 [台中]提拉米蘇精緻蛋糕(台中店)--小鑫等

----------
提拉米蘇精緻蛋糕(台中店)
(04)2375-3318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126號
http://www.tiramisu.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