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招牌

最近比較常注意日本料理方面的團購券,因為原本價位就不低,所以要是有不錯的團購組合,我就會先買下來。這次是在17shopping看到金太郎的團購券,雖然之前沒有聽說過,不過看起來似乎還可以接受,比目魚炙壽司也是這次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反正兩人只要398元,不算太貴,就來試試看吧!

這次問了赤貓想不想來吃,後來因為日期沒有交集,最後在一個多月之前訂了今天的位置,真是好遙遠的一次聚餐,我想一定得再提醒赤貓,不然她早就忘光了。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毛豆
店家招待的毛豆。

熱茶
熱茶。

野菜沙拉
野菜沙拉,100元。很特別的一道沙拉,和一般西式餐廳的完全不一樣,有玉米、蘆筍、白煮蛋、蕃茄、生菜等等,忘記上面的沙拉醬是哪一種囉,不過竟然是微辣口感,讓我有點驚訝,不過整體搭配起來還算不錯。

炙鮭握壽司
炙鮭握壽司,120元。

炙鮭握壽司
炙鮭握壽司,120元。這道算是中規中矩,還算入口即化。

比目魚炙壽司
比目魚炙壽司,160元。

比目魚炙壽司
比目魚炙壽司,160元。赤貓原本還挺期待這一道,不過後來確讓我們失望了,口感稍差了點,赤貓吃到的那一個也是太焦了些。

串燒拼盤(蝦/玉米/青椒)
串燒拼盤(蝦/玉米/青椒),200元。兩隻蝦的份量不小,玉米甜而微翠,還算烤的不錯,只是這樣原價要200元是誇張了些。

干貝蒸蛋
干貝蒸蛋,70元。蒸蛋的食材還算不少,入口滑順,只是70元真的不算便宜。

土瓶蒸
土瓶蒸,60元。

土瓶蒸
土瓶蒸,60元。土瓶蒸裏面的食材還算豐富,有蝦子、雞肉、蛤蜊、香菇等等,湯頭也不錯,價位也挺實在的。

雞肉串
雞肉串,60元。這道料理不是屬於團購券範圍以內的餐點,因為覺得應該會吃不飽,所以額外加點了一份雞肉串。

雞肉串
雞肉串,60元。四四方方,雞肉札實鮮嫩多汁,口感剛好軟硬適中,也是也算是直推薦的串燒小點。

鮭魚卵烤飯糰
鮭魚卵烤飯糰,90元。這也是我們另外加點的一道,算是用來填飽肚子的食物。

鮭魚卵烤飯糰
鮭魚卵烤飯糰,90元。本來在烤飯糰的外層沒有看到什麼鮭魚卵,沒想到一剝開還算不少,外層烤過有點乾硬,入口配著塗在上面的醬汁,也算別有一番風味。烤飯糰配海苔應該還挺好吃,不過我沒機會吃到,因為海台被赤貓搶走了。

冰烤地瓜
冰烤地瓜,30元。雖然冰烤地瓜已經流行好多年,但一直沒有機會吃到,現在這種微的冰烤地瓜,可以連同地瓜皮一起吞下,冰熱兩種各有不同的滋味。

小番茄
小番茄。

青蛙下蛋
青蛙下蛋。

金太郎的餐點還算都有一定的水準,烹調和味道都算還不錯,只是有部分餐點的價位比較高些,覺得要是沒有團購券的話,可能每個人得花上500元才能吃飽,不過今天吃完之後,也不是覺得特別飽,只能說不餓而已。店內除了日式餐點之外,還有外帶的便當,看起來似乎不算太貴,有機會再來外帶吧。

相簿紀錄:20110514 [台中]金太郎日本料理

----------
金太郎日本料理
(04)2206-0955
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412號
11:30~14:00 / 17:00~2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