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燥飯(辣)(小)、肉羹湯(小)、豆干、滷蛋

金門之旅第一天的晚餐,本來想要吃模範街的戀戀風塵,誰知道已經結束營業,只好繞著金城由中興路慢慢看著要吃什麼有點特色的小吃當晚餐呢?不過晚上七點這個時間,許多店家都已經打烊收攤了,最後在快接近北鎮廟的中興路上看到了吉祥餐飲,想說就進來光顧一下,試試看金門的在地平民小吃。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肉燥飯(辣)(小)
肉燥飯(辣)(小),25元。本來還在看牆上菜單要點些什麼比較有特色的餐點,突然看到服務生從廚房端出來一碗沒見過的飯,還邊喊著肉燥飯,我看了一下,決定也來上一碗。青菜和玉米紅蘿蔔等都不稀奇,至於白飯上面的肉燥飯和台灣的不一樣,雖然肉燥飯是辣的,不過我想應該還能接受,肉燥的顏色較淡,還加了一些不知道什麼的食材一起處理,微辣的口感也挺有味道,剛好讓胃口大開且下飯。

肉羹湯(小)
肉羹湯(小),30元。這和台灣的肉羹也完全不一樣,肉羹湯小塊許多,而且外層還裹太白粉後處理,味道特別也不錯。

豆干、滷蛋
豆干,15元;滷蛋,10元。這兩道小菜稍微差點,因為滷的還不夠入味,沒什麼味道,要以沾醬來搭配較適合。

吉祥餐飲的辣肉燥飯和肉羹湯都不錯,後來結帳時才看到有炒泡麵,不過都已經吃飽,所以就放棄見識一下囉。

相簿紀錄:20110303 [金城]吉祥餐飲
延伸閱讀:20110303 金門懷舊之旅--1/3

----------
吉祥餐飲
(082)321-369
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145號
10: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