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麵(大)、西芹牛雜(小)

金門之旅第一天的中午,會知道這一家是因為冠城租車的許小姐介紹,當然我在金門得待上三天,沒辦法每餐都吃的很豐盛,所以得挑點有特色的小吃或飯館試試看,正巧這一家在金城附近,離開水調歌頭之後,再繼續下一個行程之前,得先填飽肚子,就順路來到了金門牛家莊,品嚐一下不同於高坑的牛肉料理。

店面招牌
店面招牌。

店內佈置
店內佈置。

夏天協奏曲海報
牆上有夏天協奏曲的海報,還有導演黃朝亮等人的簽名,不記得有沒有來這裏拍攝,不過至少有來這裏用餐吧。

竹筷
竹筷。

牛肉麵(大)
牛肉麵(大),70元。

牛肉麵(大)
牛肉麵(大),70元。和台灣的牛肉塊的感覺不太一樣,不管是食材和味道,很明顯地感覺到烹調和調味手法不同,扁麵條還不錯,口感紮實,牛肉塊的嚼勁也還不錯,這種價位算起來比台灣稍微便宜一些。

西芹牛雜(小)
西芹牛雜(小),150元。當然除了牛肉麵之後,還想點一些其他料理來吃吃看,牛雜料理只有麻辣和西芹,不吃辣的我當然選擇西芹,牛肉各部位都還不錯,嚼勁和Q度都夠,可是西芹的味道太重了些,比台灣的稍租稍硬,不是很愛這種味道。

整體來說,牛肉料理方面還算不錯,多一點人來分食應該可以更容易試出真正的味道,畢竟光用一兩樣料理來判斷是不太公平,不過目前是有中上水準。

相簿紀錄:20110303 [金城]金門牛家莊
延伸閱讀:20110303 金門懷舊之旅--1/3

----------
金門牛家莊
(082)320-099 / 0911-700159
金門縣金城鎮民族路318巷5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