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貓大頭
店貓,一看就知道牠叫大頭...

很早之前就想來R STAR CAFEE(R星咖啡)囉,一店鐵皮駅去過了幾次,裏面佈置非常可愛,兩隻可愛的美國短毛貓更加吸引我,餐點種類雖然不少,但屬於正餐方面的卻比較弱了點,C/P值並不高,份量和種類方面相對的也少了些。二店開幕至今,雖然離我家不遠,但是一直都沒有安排時間來走走,這次趁著椅子外拍就順便來品嚐一下這裏的餐點和一店鐵皮駅有什麼不一樣。

招牌
這個立式大招牌是R星外星人,不是兔子,別認錯了!

庭園佈置
庭園佈置。

R星人
R星人。

招牌
R星人騎著雞?!

機器人
這個是木製方形機器人,不知道用途,難道只是拿來種花嗎?

庭園佈置
原來二樓陽台還有另一個R星人在偷窺著地球呀!

機器人
不知道來歷的木製方形機器人。

庭園佈置
這是餐廳外圍的露天座位區,如果是春秋季節的涼爽天氣,坐在外面倒是也不錯,除了可能會有汽機車經過的

庭園佈置
庭園佈置。

營業時間
門口的小招牌有寫著營業時間,還有兩個小機器人陪襯。

警告貼紙
大門上的警告標語貼紙還挺有趣的。

店內佈置
有外星人在窗戶上行走...

店內佈置
櫃臺旁邊有關於R星人和機器人的擺設和商品。

店內佈置
一些奇奇怪怪不知道名字的機器人。

店內佈置
上面這個到底是新潮的佈置還是賣香菸呀?下面竟然有機動戰士GUNDAM外型的面紙盒。

店內佈置
非常懷舊的偉士牌。

店內佈置
一樓的座位區,右邊靠窗有兩個四人座的沙發區,我們就是坐在靠近外面的沙發區。

店內佈置
盡頭左轉還有一小空間,擺放著四張圓桌,色彩的搭配非常鮮豔明亮,給人挺活潑的感覺。

店內佈置
兩個R星人佔據的一個圓桌,一個在看書,另一個打算將小機器人當作食物吃下肚。

餐盤上的機器人
餐盤上的機器人,準備任人宰割。

店內佈置
這是從裏面往門口看出去的感覺。

外星人
橘紅外星人充滿笑容地佔據一張椅子。

外星人
藍綠外星人充滿笑容地佔據一張椅子。

工作間
和沙發區隔著窗戶對望的工作間,當然除了工具之外,最醒目的還是兩隻慵懶的店貓。

工作間
工作檯上的兩隻店貓,Toto和大頭。

店貓Toto
貓Toto。

店貓Toto
貓Toto。

店貓大頭
店貓大頭。

店貓大頭
店貓大頭。

店貓大頭
店貓大頭。

店貓大頭
店貓大頭。

機器人
工作間有未完成的機器人?

店內佈置
往二樓的樓梯轉角也能遇見R星人。

店內佈置
R星人和機器人的掛畫。

店內佈置
這是從二樓往樓梯望下去的角度。

店內佈置
從樓梯上了二樓,這不是座位區喔,左邊雜誌架後面有腳踏墊的那個地方就是廁所,所以沙發是在等待時使用,當然這個地方拍照也不錯。

廁所佈置
廁所的佈置也可以看得到R星人。

廁所磁磚
廁所磁磚也用黑白搭配秀出店名和R星人的圖樣。

店內佈置
這是二樓樓梯上去右轉的座位區,也是挺寬敞的,不過裝潢比較簡單一些,不像一樓比較有特色。

濃湯
濃湯。

麵包
餐前麵包。

沙拉
沙拉。

奶油白酒鮮蝦
奶油白酒鮮蝦,單點179元,套餐239元。這是椅子點的餐點,雖然只有六隻蝦,但是搭配上中間那一份蝦卵,看起來倒也可以算得上精緻。味道還算不錯,比我預料中的還要好,價格也還算可以接受,味道不會太膩,不過白醬太濃稠了一點不太喜歡。

匈牙利海鮮燉飯
匈牙利海鮮燉飯,單點199元,套餐259元。乍看之下份量不多,但是海鮮食材方面倒是不算少,有扇貝、蝦子、花枝、蛤蜊等,一旁還有蔬菜炸物,例如香菇、洋蔥圈、甜椒等等。味道也算挺不錯,整體搭配起來也是一份不錯的餐點。

起司燻雞肉義式三明治(套餐)
起司燻雞肉義式三明治,單點119元,套餐159元。看這照片就是套餐,因為單點就只有起司燻雞肉義式三明治而已,加40元換成套餐可以有薯條和波浪餅。這樣看起來的份量還非常豐盛,雖然我不是很愛這一類的輕食,不過份量絕對是可以吃飽。起司燻雞肉義式三明治除了雞肉之外,還有生菜、起司、小黃瓜、蕃茄、玉米等,不只顏色搭配漂亮,連口感也算中上水準。

起司燻雞肉義式三明治(套餐)
這是起司燻雞肉義式三明治的橫切面。

鮮果冰茶(冰)
鮮果冰茶(冰),139元。

榛果特濃奶茶(冰)
榛果特濃奶茶(冰),129元。不知道有沒有看出來,最上面是用巧克力醬畫出派大星。

焦糖拿鐵咖啡(冰)
焦糖拿鐵咖啡(冰),139元。這個圖樣就比較簡單,巧克力醬劃出的就是SNOOPY史努比。

蛋糕
蛋糕是焦糖拿鐵咖啡所附贈的甜點。

R STAR CAFEE和鐵皮駅的差異不小,除了佔地比較廣闊之外,正餐的餐點方面也比較有選擇性,份量和味道也都有一定的水準,桌距之間也不會太密集,可以有私人活動的空間,還挺適合來這裏拍照或是朋友聚會閒聊,當然愛玩貓的也記得要來走走才行,店貓大頭實在太可愛了。

椅子
椅子。

椅子
椅子。

椅子
椅子。

相簿紀錄:20110226 [台中]R STAR CAFEE
相簿紀錄:20110226 [台中]椅子:R STAR CAFEE--花絮
延伸閱讀: [台中]椅子:R STAR CAFEE
延伸閱讀:20070903 [台中]鐵皮駅下午茶團--Pino主揪

----------
R STAR CAFEE
(04)2326-8385
台中市西屯區忠明南路101號
11:00~22:00
週二公休
http://www.wretch.cc/blog/rstar101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