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華、我、靜雯、衍奇

繼上次的品記茶坊向上國中同學聚餐之後,這次又因為尋獲嘉華,並且趁她回到台中時約出來吃飯,可惜志杰因為要上課所以沒辦法出席,依舊是四人,我和衍奇、靜雯、嘉華。這次的地點就是由靜雯挑選,選在一中商圈的COSTA junior,其實她本來還記錯餐廳名字,幸好大家都沒有走錯地方。

COSTA junior就在三民路墊腳石書局的五樓,記得上次黑麵簽書會的後半段也是到五樓進行外拍,只是當時是不是COSTA junior就不太記得囉。

室內佈置
這是一進門的室內座位區。

庭園造景
木製路標,光看到雪梨還要七千八百多公里就頭暈了。

庭園造景
庭園造景。

庭園造景
庭園造景。

座位區
座位區。

沙拉
沙拉。

濃湯
濃湯。

主廚私房紅酒奶香鍋(豬肉)
主廚私房紅酒奶香鍋(豬肉),200元。光聽名字就已經很特別了,等待火鍋上桌時,發現湯頭的顏色真的很奇妙,紅酒加牛奶(?)的顏色就變成這樣嗎?我也偷偷喝了一口,味道特別但不衝突,我想火鍋食材煮下去之後應該會更諧和吧。

蒜炒白酒羅勒蛤蜊義大利麵
蒜炒白酒羅勒蛤蜊義大利麵,180元。

松子青醬起司義大利麵
松子青醬起司義大利麵,160元。

茄汁奶油香腸燉飯
茄汁奶油香腸燉飯,180元。這道餐點也是光看名字就覺得特別的一道,通常茄汁和奶油不太會放在一起,尤其義大利料理之類的都是紅白分明,不僅如此,還以燉飯來處理,加入香腸和一些食材和香料,呈現出來的味道也算特殊且OK,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品嚐一下這一道。

花草茶(冰)、紅茶(冰)、花草茶(熱)
前面右邊是冰紅茶,左邊則是冰花草茶,而後面兩杯則是熱花草茶。

衍奇
衍奇。

嘉華、靜雯
嘉華、靜雯。

嘉華、靜雯
嘉華、靜雯。

嘉華、靜雯
嘉華、靜雯。

嘉華、靜雯、衍奇
嘉華、靜雯、衍奇。

上次我帶了四大本相簿,這次因為有嘉華的加入,當然我也沒忘記帶,我想每次一次聚會都得帶一次吧。嘉華目前在台北教作文,沒想到她也是當了老師,最近找回的同學怎麼一堆都在當老師呀!

相簿紀錄:20110320 [台中]COSTA junior
相簿紀錄:20110320 [台中]COSTA junior--國中同學會
延伸閱讀:20110130 [台中]品記茶坊--向上國中同學會

----------
COSTA junior
(04)2223-9837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3段88號5樓(墊腳石文化廣場)
11:30~15:00 / 17:30~22:00
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