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箱招牌

某天晚上接到Nako特地打電話來跟我說她剛剛去吃了一家很不錯的火鍋店,聽她說了很就才知道是花雕雞火鍋,記得好像有印象,但是沒有去吃過。

今晚約聚餐,本來是想說跟洪瑋好久不見,趁著這個他生日前的日子約頓晚餐。今天白天正好遇上的公司搬家的日子,整天都在忙著收拾整理和搬運,忙到快累死囉。不巧的是,下午天色變暗,竟然開始下起雨,因為不知道雨勢會越來越大還是會漸漸變小,所以只好跟大家先行取消。下班時候到囉,幾乎已經沒有下雨,既然本來就決定不回家吃飯,所以就想說隨便找個小館吃吃就好,沒想到大家問一問又約起來,結果竟然又和原本的晚餐團成員一樣,有小郭、奎翰、NAko等,就獨缺了洪瑋一人。

店面
台中帝豪花雕雞之前也有參加團購餐券的活動,不過竟然在短短三十九分鐘之內就賣完,害我也沒有機會買到。

店內佈置
一樓的吧檯座位區不道二十位,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二樓還有位置。

豬耳朵
辣味豬耳朵是招待的小菜,雖然太辣的些,不過還不錯。

仙草
仙草可以不斷續杯喔。

砂鍋
砂鍋。

人蔘雞煲鍋
人蔘雞煲鍋,260元。這是小郭點的人蔘雞煲鍋,剛上來時其實已經煮得差不多了,只是放到面前再蓋起砂鍋悶一下,沸騰了就可以享用。本來想說以這種價位來說,會不會太貴了點,因為砂鍋不算大,食材也不是很多,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邊的吃法就是先將

花雕雞
花雕雞,220元。花雕雞看起來和人蔘雞煲鍋,應該比較接近煲,裏面也不算是湯頭而是醬汁。有幾塊不小的雞肉,顏色濃厚且入味,鹹中帶點甜,這是我最愛的味道,當然不會有我怕的花雕酒,因為在烹煮的過程中已經都揮發殆盡,留下來的就只有香嫩的雞肉,而醬汁淋在白飯上也是非常美味的簡單組合,真的是很下飯。因為奎翰和Nako也都點花雕雞,所以只有兩道料理可以拍,當然也表示花雕雞的味道是有目共睹的。

蔬菜盤
在客人享用完煲鍋之後,店家就會送上蔬菜盤。

花雕雞
店家將蔬菜盤的食材放入客人的煲鍋當中,並加入高湯和原來的醬汁混合,讓煲鍋再度煮沸,這樣一來就可以吃到第二種鍋物的味道,真是很特別的吃法。只是剛開始一直吃雞肉,而後來只吃蔬菜,這樣是有一點空虛,大概比較習慣搭配混合著吃吧!

花雕雞
重新煮沸過後的花雕雞煲鍋。

整體來說,價位並不便宜,不過花雕雞的味道和肉質,加上這種比較特別的吃法,我覺得算是挺特別,有機會也會推薦朋友過來吃吃看,當然我也得再來試試看其他口味的煲鍋呀!

小郭
小郭。

奎翰、Nako
奎翰、Nako。

相簿紀錄:20110219 [台中]台中帝豪花雕雞
相簿紀錄:20110219 [台中]台中帝豪花雕雞--Nako等
----------
台中帝豪花雕雞
台中市南區精誠路269號
(04)2473-6569 (停用)
11:00~14:30 / 17:00~24:00
http://tw.myblog.yahoo.com/laywenjo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