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歪、Jolin

Jolin最近比較常跑台中,今天我打算睡到自然醒,結果被Jolin的電話吵醒,她約說要一起吃飯,等等和歪歪過來載我,先叫我想想要去哪家餐廳吃飯,腦筋動了一下,離我家又近又有特色的當然就是魚麗共同廚房囉,先打個電話詢問,好巧只剩三人座位,這樣不去吃都不好意思了。當然來到魚麗要拍照,還是得先問過服務生,她們對於客人店內拍照的行為會比較謹慎。

室內佈置
之前拍過幾次店內的照片,所以這次就沒有特別拍照囉。

雞標白曝蔭油
雞標白曝蔭油。

今日菜單
消費是統一價格每人350元。

甜品和飲料等菜單
甜品和飲料等菜單,這是要另外加點的喔。

芙蓉豆腐蝦
這是兩人份的芙蓉豆腐蝦,因為歪歪不吃蝦,所以Jolin請她們將這一道少上一份,當然其他料理的分量就多一些。這一道不是第一次吃到,料理算是非常精緻,味道不重,淡淡的可以單吃,豆腐和蝦的搭配很不錯,鮮嫩爽口。

椒鹽風雞
椒鹽風雞的外表雖然沒有什麼特色,不過味道和一般的雞肉完全不一樣,雞肉比較像微溫醉雞的口感,,味道很難形容,鹹淡適中正好拿來配飯。

總燴錦菇
總燴錦菇是用多種菇類烹調而成,奶味挺重卻不膩,味道協調溫和。

豬油香潤地瓜葉
豬油香潤地瓜葉口感香滑順口卻不會太油膩,有一種讓我們很難形容的美味,原來是用店內有販賣的雞標白曝蔭油來調味。

蛤蜊雞湯
蛤蜊雞湯融合蛤蜊和雞肉的香味,味道濃郁但不會太鹹,讓我喝了好幾碗,不過對於三個人來說,份量實在多了些。

吃過了幾次魚麗,感覺都是挺不錯,創新的中式料理,跳脫以往不精緻的框架,可以讓人慢慢品味食物呈現的另一種風貌。雖然價格調漲了一些,而且不是 的非常飽,不過那種吃完不會太脹而讓身體有負擔的感覺也是不錯。當然除了店內另一半有書香氣息之外,服務生也都非常親切,有機會我還是回繼續推薦朋友們來這邊享受一下悠閒輕鬆的料理呀!

歪歪、Jolin
歪歪、Jolin。

結果Jolin竟然跟我搶著付錢,來到台中還讓外地人請我吃飯,真不好意思... >///<

相簿紀錄:20101114 [台中]魚麗共同廚房
相簿紀錄:20101114 [台中]魚麗共同廚房--Jolin等

延伸閱讀:20100905 [台中]魚麗共同廚房--依蓁中教大報到
延伸閱讀:20080418 [台中]魚麗共同廚房神秘晚餐團--昭隆主揪
延伸閱讀:20071223 [台中]魚麗共同廚房晚餐團--聖誕餐
延伸閱讀:20070331 [台中]魚麗共同廚房、魚麗人文主題書店

----------
魚麗共同廚房
(04)2225-9811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177巷1號
10:00~21:00
週三晚上不供餐
http://blog.yam.com/shoal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昭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